一步、兩步、三步……不知道多少步過去

  這句話,是慕容若無的娘親,在臨終前告誡她的。
  
  而她,亦從來不曾忘記過。
  
  一步、兩步、三步&&不知道多少步過去,慕容若無終于停止了前行的腳步,而身下的高呼聲,也逐漸被恭祝吾王,王妃萬福所替代。
  
  終于,這一刻還是到來了。慕容若無的手心微微沁出汗水,但她能做的唯有忍耐。
  
  你就是慕容雪菡?像是九弦琴撥弄的聲音,卻有著無比威嚴的氣勢。
  
  鼓起勇氣,她雖沒有說話,卻是鎮定的搖了搖頭。
  
  龍湛逸英眉擰起,卻因群臣的注視而放緩了態度,只是牽起慕容若無的手,對著下面的眾人宣布道:以后,她便是本王的妃子,也是北川國的王妃!強有力的宣誓,卻沒有說出剛才詢問時的那個名字,慕容雪菡。
  
  聽到龍湛逸的話語,慕容若無心下也清明了許多,只是不安的感覺卻在逐漸擴大。突然感到握住自己的手一緊,有些吃痛的輕咬紅唇,卻始終沒有言語。
  
  龍湛逸微感驚訝,畢竟能在自己身旁還可以保持鎮定的女子并不多,再加上,從她方才的回答來判斷,她并不是自己要娶的人。不過,他并不擔心,畢竟御國是不敢真正欺瞞他的。
  
  結婚大典甚是簡單,卻也隆重異常。只是對于當事人的龍湛逸和慕容若無來說,就繁瑣了,不論如何,他終究是一國之君,而要娶的她,也終究是要成為一國之妃。
  
  大典結束后,在一片道賀聲中,龍湛逸和慕容若無來到了他們的寢宮。與其說寢宮,不如說是龍湛逸特意為迎娶慕容雪菡所特意布置的新房。

代收貨款

作品著作權出自:投資吧代發貨平臺 www.touziba.com 連載請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