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一朵紅杏出墻去,男星們也有耐不住寂寞的時候,“偷腥”便成了家常便飯。當年的招妓門可讓小貝深陷輿論漩渦。雖然事后小貝第一時間向妻子維多利亞作出解釋,稱此事完全是無中生有,并得到貝嫂的信任,但他不甘自己多年聲譽就此毀于一旦,也絕不能容忍造謠者逍遙法外。小貝的律師團隊已經正式向法院提出訴訟,聲討肇事者二十六歲的妓女艾瑪-尼西。他迫不及待地要求妓女對此事作出合理解釋,還自己一個公道,而這也是維多利亞的想法,辣妹一直認為此事件對自己的三個孩子的成長影響極差。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曾經的緋聞女友吳佩珊大曝自己的初夜給了周杰倫,2010年初,“初夜門”女主角吳佩珊火了,而周杰倫則是一肚子窩火,有理也沒地兒說,近日周杰倫現身時,更是正面否認緋聞傳言,還懷疑吳佩珊是為了名利編故事。質疑陳佩珊因為要出唱片,為名為利編故事炒新聞,周杰倫很是無奈,曾經流行馮女郎、星女郎,現在開始流行J女郎了。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劉謙連續兩年登上央視春晚后,隨著人氣的居高不下身價更是水漲船高,緋聞也跟著傳出。早在前段時間,劉謙就遭內地女星許頌炒作緋聞,后經媒體證明,的確是女方的炒作,面對這樣的現狀,劉謙也甚是無奈:未來還會有,以后會更小心。人紅是非多就是這個道理。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2009年,羅志祥的“裸聊門”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事情緣于去年一月羅志祥通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名叫做Fanny的女網友,因為這名女網友酷似Selina才會使羅志祥動心,但對方極度露骨的語言嚇得小豬趕緊結束這段關系,但沒想到此女可以截取羅志祥裸露上半身的照片與影片私密對話向媒體爆料,造成羅志祥一再遭到公眾質疑及惡批。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2009年,菲爾普斯不僅遭遇事業上的瓶頸,而且還遭遇“性丑聞”:與緋聞女友凱瑞-普瑞金的親密合照被曝光,這位麻煩的美國小姐又被曝30張裸照和8盤性愛錄像通過網路流出。去年四月份“飛魚”剛剛才言之鑿鑿地說自己與她沒有戀愛關系,而網站卻馬不停蹄地“踢爆”他的戀情,總之2009年,菲爾普斯愛情事業都不順,真的很受傷。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2009年,伍茲因車禍引發桃色新聞盡失顏面,爆出數位情人,讓大家見識了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伍茲,原來只知道他的球技很高超,但沒想到胃口也超乎常人。伍茲的情婦門如雨后春筍般出來“坦白從寬”圖的就是金錢,早前就有爆料,曝光的情婦中已經有好幾名跟各大媒體談好價碼,即將在美國和英國的許多電視、報紙、雜志專訪中出現。可憐的是一世英名的伍茲,最后也拜于女人之手。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2010年初,一名模特以性騷擾將奧尼爾告上了法庭,其實這已經不是大鯊魚第一次被控告性騷擾了,2008年夏天,一名亞特拉大歌手米勒就曾控告奧尼爾性騷擾,不過米勒是在奧尼爾與妻子鬧僵后進入奧尼爾的生活,兩人曾非常親切,但由于奧尼爾為了巨額財產拒絕離婚而與米勒飛快,結果被米勒告上法庭。雖然有了前車之鑒,但奧尼爾還是不消停,沒辦法,男人拒絕不了美女的誘惑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2008年底,“濕吻門”事件讓張茆一炮走紅,而周慧敏則面臨被人搶老公的命運,接著二人分手,然后復合再結婚,徹底粉碎了周慧敏在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其實男人出去偷歡早已見怪不怪,面對這樣的男人沒結婚更好,結了婚也唯有避之不及。面對二人婚事,濕吻門女主角張茆哭得死去活來,大家不禁感嘆:倪震作為男人出去玩沒有關系,但到頭來讓女人擺一刀的確有點不光彩,不管她是想走紅或者是為了愛情。

2009年憑借KBS電視劇《IRIS》人氣飆升的演員李炳憲被一名20多歲女性狀告騙婚,該女性主張“李炳憲騙我說會跟我結婚”,并對李炳憲提出訴訟,要求賠償1億韓元,她說“李炳憲騙我說會跟我結婚,所以和他發生了關系,在精神和肉體上都受到了傷害”。作為宋慧喬前男友的李炳憲可謂是惹上了桃花運,也許事實真實不足以外人所知,但被告騙婚,的確夠沒面子的。

細數十大偷腥的男星 小貝惹上妓女風波[圖集]

世界各地都有類似“艷照門”的時間發生,所以當C羅露點照曝光后大家就不足為奇了。為了尋找新歡,C羅竟然不惜通過MSN等手段“獵艷”,在網上化名“Cris”,聊到樂處還止不住的給對方傳送精彩露點照大秀身材,但是女網友們不但背地裏一輪他“過于自戀”,甚至還將他的露點照賣給媒體賺零花錢,唐唐金球先生只能吃啞巴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