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領銜十大女星白發魔女造型


近日,在某餐廳門口遇到前來就餐的海清。海清白發造型相當有突破,齊整利落的短發全部染成了灰白色,再配以休閑裝、帆布鞋,很有“假小子”的味道,透著別有的野性。一直以來,海清都是以或清新、或輕熟女的形象示人,此次白發造型可謂前所未有。但海清顯然并不避諱,在助理陪同下大方來到餐廳就餐,沒有任何的遮擋和掩飾。然而,這也在餐廳內引起不小轟動,許多人顯然認出了海清,但同時突破的造型又使人不敢斷定,引起了不小的圍觀熱潮。下面盤點一下,娛樂圈內女星們的性感白發魔女造型吧!

08年《畫皮》熱映時,趙薇一改往日的形象,在片中更以白發“女魔頭”的造型出現,甚為驚人。當然趙薇的這一白發造型,與及為愛獻身的舉動,還是感動了不少人。

李冰冰在《功夫之王》中扮演的白發魔女,多少有點冷艷與霸氣。李冰冰出道以來,向來以清新、善良樣子示人,所以她出演白發魔女,相當窘異于以往的角色。

范冰冰,自出道以來,一直片約不斷,無數著名影劇都有她的身影。雖然范冰冰常年站在媒體的風口浪尖,人氣卻是滿滿。范冰冰偶爾來幾張比較夸張白發魔女**,仍嬌媚動人。

蔡依林的白發造型說實在可真一般,除了有點冷冷冰凍的感覺,并無太大特點。

對于何韻詩來說,她在舞臺中央梳著一頭勁爆眼球的白發,并且彈奏著吉它,也算是一種另類叛逆,但又不失時尚。

09年出演爭議大片《南京!南京!》的高圓圓,入行以來可謂是一步一個腳印。高圓圓曾拍過一套白發冷艷**,但仍那麼可愛動人。

大眼美女楊婷婷為某數碼雜志拍攝的**曝光,一組白發魔女造型,效果出奇的好,連見多識廣的攝影師都連稱“驚艷”。

張衛健張茜大婚,新娘銀發亮相婚禮,寓意白頭偕老。

車曉白發魔女造型楚楚動人

依舊嬌俏可人的阿SA,一頭白發,俏皮可愛風依然不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