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拒提前任女友稱向前看 害羞拒絕親吻陳茵媺

陳豪與陳茵媺被要求手持“愛的宣言”板,祝福一眾有情人

  臺北時間3月14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陳豪和女友陳茵媺首次穿著婚紗禮服出席《TheOne 婚禮天階TheAIR揭幕禮》,二人像是預演婚禮一樣又拋花球又切蛋糕及祝酒,只是二人顯得有點避諱,全程不肯牽手,合照時也隔著一條空隙。當傳媒要求二人親吻時遭到拒絕,陳豪更尷尬得面紅耳赤。雖然他們在傳媒面前故作生疏,但當提到陳豪舊愛時,二人口徑一致不作回響,陳豪決絕地表示不會在現任女友前提舊愛,況且他們心態均是向前看,不會回望過去。

  陳豪以滿足眼神迎接陳茵媺進場,一對“新人”在大會安排下寫了“愛的宣言”,二人合拍寫上“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之后互測心意時,陳茵媺猜中男方選擇粉紅色的結婚場地布置,可是陳豪在“執子之手”環節上合上眼晴竟分辨錯陳茵媺的手,最后要司儀打圓場。

  雖然做足婚禮的儀式,但見二人相當避忌,全程保持距離。陳豪表示:“今天好開心,因為好久沒和陳茵媺一起工作,雖然有些尷尬,感覺是好玩的,我這麼大男孩還沒試過這樣,夠sweet。”陳茵媺坦言感尷尬,感覺像拍戲。

  陳豪認錯手 女友解圍

  問二人情侶檔合作預演婚禮是否特別開心?二人以打哈哈來避過話題,然而陳豪相當識做,大贊女友新娘妝漂亮“爆分”。問到酬勞,他們稱這次是開心價,陳豪笑說:“誰收都無所謂,當有工作機會,不介意再一齊合作,能夠一起工作已經很開心。(全數酬勞給女友?)OK。”問到陳茵媺是否能嫁陳豪,她笑瞇瞇地說:“慢慢來,大家不要比我們心急,也沒想過自己婚禮是怎麼樣。”陳豪和應說:“慢慢來,暫時工作為先,我們的關系保持低調。”取笑陳豪連女友的手也認錯,他死撐說:“不是,最后都選對了。”陳茵媺則為男友解圍說他是搞氣氛而已。

  稱女友在旁不便提舊愛

  提到陳豪舊愛廖碧兒覺得二人從沒承認拍拖,埋怨陳豪單方面向外發表分手論,陳豪對此稱:“關于過往不便作任何回響,過去已過去,要展望將來,為將來努力是阿Mo(陳豪自己的英文名)方針。(不滿對方重提舊事?)不好意思,我不便回應,第一陳茵媺站在旁邊,問我這個問題都奇怪,我向來作風是展望將來。”陳茵媺同樣拒絕回響,陳豪稱:“我們沒有談過這問題,相信沉迷過往并非阿Mo作風,也不是陳茵媺作風,只會向前行,為將來而努力。”陳茵媺覺得凡事向正面看,最緊要開開心心。

  廖碧兒五月替王維基拍劇

  此外,廖碧兒前晚以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身份出席另一活動,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重提舊愛“雙豪“,問她可擔心被指翻炒舊聞?她否認有重提舊愛,并強調:“人家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過去就過去,已回應了。”

  廖碧兒表示之后會到內地拍兩部劇,其中一部是與譚耀文及唐文龍合作,五月就返港為王維基的新電視臺拍攝一部跟音樂有關的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