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坦言去向未定(圖)

夏雨

  臺北時間3月13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夏雨昨天到新城電臺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無線新劇《當旺爸爸》。提到無線的工資過低,他有沒有想過跳槽時,夏雨非常認同,稱一臺獨大會有很多不良效果,不過他自己就暫時還沒有決定去向。

  無線最近有不少老臣子離巢,他的新劇監制梅小青及男主角馬浚偉已經相繼離開無線。問到這會不會對新劇有所影響?夏雨回應說:“我會盡量做好,小青拍這類劇有一手,特別是她最后一部劇,她都堅持做足所有宣傳。”

  夏雨坦言外邊有不少公司接洽他,只是他跟無線還有一部劇的契約,現在還沒有考慮去向。那無線有沒有向他派定心丸?夏雨就笑指還沒有談到細節問題,但其實多三個電視臺會是良性競爭,是件好事。問夏雨會不會覺得無線工資過低?他贊同并斬釘截鐵地說:“絕對覺得,沒有競爭造成一臺獨大,自然引來不良效果,現在整個行業像有了生機,其他人工應該也有得加!”夏雨很念舊,他表示自己是喝無線奶水大,第一份工是在邵氏工作至今,要是六叔需要他,即使他離開無線在外工作,也一定會回去幫忙,他都想無線繼續有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