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最不是男人的男人

印小天,最不是男人的男人
印小天,是男人還是女人這是個問題。單看外表,毋庸置疑那是個男兒身。但是,但是,都說最dú婦圌人心,一個男人的心眼小到連zhēn眼都穿不過去,你說,他到底算哪門子的男人呢?是男是女,真是個值得考究的問題。


都說娛樂圈靠自己很難立足腳,不錯,即便是這個有名的guān二代,那一路也是靠女人提攜起來的,俗稱專吃吃軟飯不愛干糧的家什。



炒女人


不靠演技靠炒作,這就是極品男人印小天的一貫作風。自《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之后,就再也沒有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但是戲不夠緋聞湊,而且人家走得絕對是極端范兒的,與向來低調的曹穎吵緋聞,這不是倒胃口嗎?真是不圌要圌臉到極點了,人家的丈夫王斑在那裏呢,如果我是王斑,我非得扇你個喇叭huā留口水。


占女人便宜


大圌便宜小豆腐,印小天樣樣吃得很開,但是眾女星卻苦圌不圌堪圌言,凡是有過合作的女演員都難逃魔爪。俗話說,但凡茶還是熱的,就不會太難喝,女人但凡還年輕,就不會太難看,對女人,天哥那是不會挑的,咸租手頻率完全是靠下圌半圌身說話的。


打女人


這個可就厲害了,在娛樂圈,這可是天哥的看家絕活,別看咆哮哥馬景濤著急了抓肝撓肺的,但是人家頂多就是自圌殘,不像印小天,損人不利已的活兒都要干。都說打女人那是沒出息男人的專利,我們天哥把娛樂圈這項專利可以說是壟斷了!這樣轟動全宇宙的事情就不用我再費口舌了。不明白的請參照度釀印小天打女人,謝謝配合!


我想,看到這裏,大家伙也迷糊了印小天,到底改歸為男人呢還是女人?要說男人吧,他的作為實在不像是大老圌yé們干的事兒,但要是女人呢,他也沒那功能,所以我只能將其定義為它裏了,希望動物朋友們不要太嫌棄!過去現代女性將就防火防盜防小三現在我看得改改防火防盜不防小三也必須得防天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