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患病脫發獲男友支援 直言嫁定對方

陳敏之。(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有不同的追求。現在的陳敏之追求的是快樂的人生,當中包括大方公開拍拖快7年,現正同居、做燈飾生意男友雷偉信。她笑稱可惜男朋友還沒開始求婚,要不然龍年又多一個新娘了。

  陳敏之說:“自己已33歲,難道還告訴大家沒拍拖嗎?而且時代不同了,冬粉們也變得開通,很支援偶像拍拖。雖然公開了,但也不會高調,也不想拖著出來像做秀似的。往后的日子,就是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以及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為生寶寶做準備。自己好喜歡小朋友。但到這會男朋友都沒試求婚,但對方是金牛座,求婚應該沒有什麼驚喜。自己山羊座,要求好簡單,不需要驚天動地的愛情。一個男人當你有病時不但沒離開你,更在家中照顧我。見到我吃完類固醇消炎,副作用是大量脫發,男朋友安慰我,胖胖的很可愛,又說禿頭很有型,更說無論我變成怎樣都會娶我,所以我是嫁定他了,現在欠的只是一紙婚書。”

  獎項獻給天國父親

  去年獲“最佳女配角”陳敏之在臺上哭成淚人,“其實得獎一刻只知腦子一片空白,因為之前在馬來西亞已經拿了獎,人人都說在那邊拿了獎,公司臺慶未必有。記得華哥(黃日華)在化妝間見到我曾表示如果真的是我得獎,要我脫了高跟鞋,因為不想比我矮。所以聽到名字一刻,我只記得脫鞋上臺。那天收到好多短訊,也有很多臺前幕后人員的賀詞。約半個月后,公司那個獎也真正到手,把兩個獎拿給爸爸看時,真的哭到收不住。我把爸爸的結婚戒指套在獎座上面,代表我把獎送給爸爸。雖然他離開這麼久,我以為自己放下了,其實他一直在我心中沒走過。男朋友說其實我斷骨也值得,他在頒獎禮當天,專門找一家有電視直播的餐廳和朋友吃飯,到我那部分時,他緊張到雙手合十,當知道我得獎時大呼一聲‘yes’,朋友給我看影片時,我都覺得好好笑。正因為大家對我很好,我要多用心拍些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