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涉嫌掏空3250萬遭起訴 低調回應:別擔心

  吳宗憲涉嫌掏空某公司3250萬元,昨被起訴。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14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LED節能產業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不但虧損連連,還被調查出涉嫌和別家公司勾結,利用假交易共同掏空某公司3250萬元(新臺幣,下同)資產,昨被依最重可處10年徒刑的《證券交易法》業務侵占等罪起訴。

  吳宗憲去年7月首度接受臺北警方偵訊后,理直氣壯說:“我不會弄假契約,宗憲可能犯錯,但不可能犯罪,你可以欺騙自己,但不能欺騙你的衣食父母。”他還眼泛淚光發誓:“若有犯罪,一定退出藝能界!”但檢警依據資金流向等具體事證,認定他和許豐揚等10人連手掏空某公司資產,昨一并起訴,并求處許豐揚15年重刑,吳宗憲因并非主謀,未被求刑。

  吳宗憲昨未說明是否要退出藝能界,僅低調說:“沒有做的事也不用去擔心,檢察官有檢察官的認知,或許跟我們有落差,就讓法律去還原真相,其它的就交由律師去處理。”

  針對吳宗憲揚言“若有犯罪,一定退出藝能界!”藝人白冰冰昨說:“不要啦!做錯就認錯,未來仍大有可為。”

  白冰冰現投資霸王餃、羊肉爐等副業,她說:“創業前,我會評估自己能力,若會影響自己事業就不要做。”投資活氧機慘賠2000萬元的徐乃麟建議:“藝人若要投資,不要當董事長、總經理,因為要負擔公司經營責任,最好只當單純的股東就好。”

  網友plum306說:“吳宗憲賺那麼大,買房地產等增值就好,搞啥LED?”某飯店一名女領班則力挺吳,表示:“他那麼紅,相信他會潔身自愛。”

  吳宗憲投資的公司虧損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