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小環秘訪名醫渴望生蛇B 突然變美笑談整容(圖)

譚小環拖老公看外科醫生

二人進房跟醫生面談

小環看醫生,老公抽空陪同

  94年港姐冠軍譚小環婚后甚少露面,上周她為主演的港臺實況劇《賭海迷徒》宣傳時,驚見出現“直尺鼻”,容貌明顯比以前有變化,因為突然變美,隨即惹來整容疑云!日前小環竟然跟老公現身名醫診所林立的中環萬邦行,不過,兩人不是去找矯形外科醫生,而是找一位著名的外科醫生,小環馬上解釋說:“我沒什麼事(病),我想追BB,就找他問意見啰。”怎麼生BB不是找婦科的嗎?

  日前傍晚時分小環與老公蔡強榮(Eric)去中環萬邦行看醫生。由于是預約加上候診者不多,登記后,夫婦二人邊聊邊等,Eric還不時打手機簡訊,神情輕松。進房跟醫生面談二十分鐘后,兩人滿臉笑容,滿心歡喜離開,不用支付診金。

  小環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放心,我們沒什麼事,其實這位靚仔醫生是我們的好朋友,這次是老公來看每年例行身體驗查報告的。年紀越大,我們越怕死,尤其是以前拍戲時日熬夜熬,身體比以前差,所以我們事無大小,每年照胃,傷風感冒,甚至生不生孩子都找他,之前還抽血檢驗有沒遺傳病,有個健康顧問從旁指導,不會走錯路,花無謂錢。醫生說我們很健康,沒隱疾,隨時都可以生孩子,只是我暫時不想要,最快都要生蛇B,我心態上覺得自己還小,好需要老公照顧。不過,醫生叮囑老公,想生孩子最好戒煙。”

  醫生是不是反對小環整容呢?提到疑似整容傳聞,小環笑到不得了:“不用問,他(醫生)一定反對啦!而且我都有人要啦,整來干什麼?坦白說,現在又不是搏殺時候,可能以前拍戲時搞到人太瘦太干,有足夠休息后,無論精神和皮膚都變好。(是不是老公對你樣貌未夠滿意,所以要取悅他呀?)沒有,哈哈,我天生麗質都肯嫁他,他走運啦,他已經很知足啦。我要整都整個胸啦,以前選港姐時最胖,三圍有34、24、36,現在瘦了十幾磅,三圍只得32、24、34,幸好老公都收貨!現在我都保持到狀態,相信再選港姐都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