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娘家豪宅曝光 劉德華為躲狗仔讓妻女離港

朱麗倩馬來西亞的娘家住宅環境清幽。

  信息時報3月14日報道劉德華華仔)與老婆朱麗倩的“小龍女”預計今年6月誕生,有傳他為了避開香港媒體追逐跟拍,有意將女兒出生后即安排到老婆馬來西亞娘家長住,甚至他已向友人探詢申請馬來西亞永久居留權,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前日表示不會回應外界的相關猜測。

  朱麗倩是馬來西亞人,3年前朱父過世,當時還對外隱瞞婚訊的華仔,為盡孝道前往馬來西亞奔喪,被拍到他上香祭拜,之后他與朱麗倩從吉隆坡公開攜手返回香港,24年地下情正式浮出臺面,后來才又被揭露他們早已于2008年在美國密婚。馬來西亞如同是華仔第2個家,日前有報道指他斥資3000萬元港元在吉隆坡購置豪宅并增添保鏢讓愛妻安胎。

  華仔雖然難掩當爸爸的喜悅,但對外仍相當低調。愛女心切的他,擔心女兒在香港會遭媒體追訪騷擾,為讓女兒快樂成長,打算在女兒出生后安排長居馬來西亞。此外,他的密友也透露,他計畫申請馬來西亞永久居留權,方便照顧、探望女兒,并向當地友人探詢申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