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志主編歐巴桑都吹捧成仙女了!受不了,世上狗腿太多!


時尚雜志是一群月薪八千的編輯,告訴一群月薪三千的讀者,月收入三萬的人怎麼花錢
話說回來,vogue不是號稱時尚圣經嗎,一主編真是穿什麼毀什麼,品牌的噩夢,時尚的殺手,您別折騰了行不行啊!

說真的,我覺得這就是一普通歐巴桑偷了別人名牌穿啊,我瞎了嗎。你嗅到時尚的味道了嗎


好美啊好美!! 好吧,我眼睛瞎了 我審美錯亂


李小璐這次巴黎時裝周穿的很失敗,可是,這位大嬸從長相上就失敗了啊,留言那位,她到底給了你多少錢,讓你有勇氣吐出那麼肉酸的話?



《VOGUE》中國版主編張宇

張宇算是學院派出身的時尚主編,她出身算是不錯,外交官的女兒。畢業于北京大學法律系及英語語言文學系,并擁有南澳洲大學的MBA學歷。在加入《VOGUE》中國版之前,張宇曾任《ELLE》中國版的編輯總監,《MarieClaire》香港版《瑪利嘉兒》的總編輯,香港英文時裝雜志《BInternational》的副出版人,以及香港英文報紙《Hong KongiMail》的創刊執行主編。在過去的十年裏,她為諸多著名的地區性以及國際性的英語出版物撰稿,包括亞洲地區的《南華早報》、《Asiaweek》,《Asia Times》, 國際性報紙《the Independent》,《the InternationalHeraldTribune》以及路透社等,并且曾為香港英語電臺頻道主持一檔固定欄目。


和蘇芒曉雪相比,張宇顯得更強勢,更像外企高管,身上有種剽悍自信的味道,另外,她貌似在模仿VOGUE的美國版女主編AnnaWintour不變發型的原則,這位中國版女魔頭張宇的發型也萬年不變。

傳說,米蘭巴黎的大牌時裝秀,張宇不到場是不能開秀的。因為國際大牌秀的規矩是第一排的客人不到齊是不能開秀的,必須等。秀場的前排座位留給頂級設計師,攝影師以及頂級時尚雜志的主編。雜志主編方面以前只有歐美的時尚雜志主編,這一、二年張宇赫然也坐上了第一排,有禮車專門接送,秀場等不到這些魔頭來是絕不敢開場的


最有名的一段事跡是,有一回巴黎香奈兒秀上,這位惡魔早到了,坐在第一排優雅地等著,后頭有人認出她來,就趨前和她寒喧,講的都是卷舌北京話,看起來應該是人生大喜之一的“他鄉遇故知”,豈料這位中國惡魔從頭到尾只是朱唇密實、嘴角輕揚,還沒等這位老鄉還在興頭上,就纖手一揮招來保全,然后用英語說,“這個位置不是這個人的,請馬上處理。”可憐,這位老鄉還沒弄清楚怎幺回事,雙腋被人一抄,兩腳騰空,就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