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參加這次蠻荒的封測,給大家爆爆料

9號的時候哥們摔我一個蠻荒的封測激活碼,周末正好閑來無視,給大家說說我的所見所聞吧。

首先進到新手村,沒有想蠻荒的畫面居然有這麼棒,光影效果和貼圖都十分給力,和劍3和九陰相比絕對不會遜色,我甚至都懷疑這都是用同一個引擎制作出來的遊戲,相信這樣純中國風的風格大家都不反感吧。


據說遊戲的故事背景是根據女媧補天,現在的遊戲都和WOW一樣,要注重遊戲的故事背景,至于后面這個石像是不是女媧,我也不認識,我只喜歡美女。


超遠廣角這個真的很不錯,從這個視角可以看到更遠更大的地圖全景,會讓你有一種沒有被素服的感覺。蠻荒的畫面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春天的氣息有木有??


任務引導是自動尋路,雖然對新手好使,我一向認為這玩意是給女人用的太小白了,沒有這玩意才更遊戲的樂趣。不過蠻荒打怪不是無腦的站樁打怪,可以移動施法。我就搞不懂了,為什麼現在那麼多站樁的遊戲還有那麼多人玩。


最后哥坐上了一只藍色的大雕繼續做任務去了,有木有神雕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