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ha張紋嘉半裸出演MV 莊冬昕贊其態度專業

莊冬昕與Crystal張紋嘉

  HotCha的Crystal(張紋嘉)早前以半裸姿態,參與Deal(莊冬昕)為今次合作而度身訂造的新歌《我想打比你》MV,最近MV終于面世。為多謝Crystal的大膽演出,Deal請Crystal和一班同事去酒店慶祝,任飲任食之余,還研究將來可以繼續合作的空間。

  回想起MV拍攝當日,Crystal半裸演出時是清場拍攝,所以Deal也是看MV完成品才能夠“親眼”看到Crystal當日的大膽演出,事后感到非常滿意,還極為贊賞Crystal的專業態度。

  而Crystal看到MV之后也感到很滿意,初時怕效果未如理想,但當見到網民對于MV的評語,指還可以再“激”之后,即時放下心頭大石,MV拍攝當日所面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MV只是上載了幾日就已經有不錯的點擊率,Crystal感到很意外,除了多謝大家的支援外,還期望之后可以有更多與Deal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