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帶昆凌出海 學富豪買1600萬游艇當玩具


周杰倫帶昆凌出海。


周杰倫學習開船。


周杰倫媽媽。

  周杰倫拍過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后,片酬漲到2500萬港元,情人節當日,放棄過二人世界,應游艇商邀請,帶上媽媽葉惠美,還有隱形女友昆凌,一起試坐1600萬港元的游艇出海兜風,打算學富豪買游艇當玩具,一嘗做船主滋味。一部戲片酬足夠買到新玩具,但有傳導演林超賢籌備開《逆戰》續集,決定甩掉不能打打又要求多多的周杰倫,寧愿找片酬貴一截的甄子丹上陣。

  一千六百萬新玩具

  去年賺接近兩億港元的周杰倫,在母親葉惠美的嚴格監控下,不斷買樓保值。眼見自己收入逐年遞增,一直過富豪級生活的周董,開始對游艇這種富豪玩意產生濃厚興趣。由于財政大權操控在周媽媽身上,為了哄媽媽答應,情人節專程安排媽媽葉惠美、女友昆凌,以及劉耕宏等好友,到淡水試坐游艇出海。

  當日下午兩點,周杰倫一行八人,分別乘坐四架BMW房車抵達船廠,在船廠老板的帶領下,戴帽子還口罩遮臉的周杰倫一個箭步登上船,周媽媽和友人緊隨其后,至于一直未被承認女友身份的昆凌,就刻意在最后上船。周杰倫試坐的游艇屬英國品牌,臺灣制造,入場費從一千六萬港元起跳,視乎內部裝潢再調整價格。出海半個小時,喜歡開快車的周董開始“技癢”,在船員的指導下,嘗試“無牌駕駛”,玩了一小時左右,開始下起大雨,周董只好將新玩具駛回船廠,結束海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