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試造型 鄧萃雯否認劇中搞斷背情

鄧萃雯

  2月27日,無線今年重頭劇之一的《金枝欲孽2》演員舉行試造型,陳豪、鄧萃雯、蔡少芬(Ada)、伍詠薇、黃德斌等出席。去年節目巡禮預告片中,雯女與Ada有一幕同床戲被指為同性戀,有指雯女因為基督徒關系而拒演同性戀戲份,因而令劇情要刪改,雯女表示,今次劇中與陳豪及Ada有三角感情,但大部份都是神交。至于是否因她不拍同性戀劇情而要修改劇本?雯女對話題有點不悅,她指,劇情根本沒有同性戀戲份,不應再講這個話題。監制戚其義則解釋,巡禮片段是噱頭,亦沒有為雯女刪戲。

  Ada劇中飾演奶媽,笑言不用喂奶,雖然為基督徒,Ada卻不介意演同性戀角色,只要有自己的立場及道德觀便可以,但若太夸張的兩個男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她都接受不來。她承認因為宗教都有負擔,如她不會拍鬼片。另外,有傳她因爛賭母親而要大屋搬小屋,她強調與老公看樓只為投資,而且跟媽咪的關系很好,亦沒有任何欠債,有的只是女兒一個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