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企圖強奪陳小春 應采兒疑懷孕應戰

應采兒孕味十足

  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兩年,一直表現恩愛,不過日前(26日)她卻于微博向企圖搶小春的”小三“下戰書,更揚言對方”再發些奇怪的簡訊”,便公開其名字,令全城即時熱猜誰是小三。

陳小春

  雖然身在北京拍劇的陳小春,已即時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不過眼見近年的娛樂圈幾乎被內地美女攻陷,應采兒自然不容有失。記者發現向來纖瘦的應采兒,近日變得面腫腫兼腹部微隆,愛穿高跟鞋的她,更一反常態以平底鞋出入,孕味十足,數月前與小春出外造人的她,似乎已有王牌在手,擊退小三勝算在握。

力數“小三”


  圍巾蓋腹

  出名是性情中人的應采兒,于微博向小三下戰書后,即時引來極大回響,誓要力退小三的她,一方面對外打硬仗,另一方面則努力打扮學煮菜哄老公。日前,記者便目睹應采兒獨自到跑馬地一美甲店修甲,似乎與老板娘頗為熟的她,修甲期間與對方聊個不停,似乎想將小三的事說到街知巷聞。

下圍闊了一圈

  應采兒離開美甲店,記者發現平日身形纖瘦的她,當日突然變得圓潤,下圍闊了一圈,更口腫臉腫,孕味十足。身穿平底鞋的應采兒,走路相當小心,從側面看她的腹部明顯微隆,每當有途人注目細看,她馬上用頸上的大圍巾蓋著腹部,表現得相當奇怪。

大圍巾蓋著腹部

  火速造人

  44歲的陳小春與應采兒足足相差16年,小春早就希望能開枝散葉,只是一直沒有得到老婆答應,不過應采兒自年初發現小三姣纏陳小春后,已急拉老公外游以密集式強勢造人。其身邊好友道:“本來丁丁都想過多一陣二人世界先,不過見那小三姣纏老公,加上大陸女星個個都善于姣纏,都是好擔心,還是有張王牌在手,好一點。”

  雖然應采兒最后都沒有公開小三身份,不過嫌疑犯之一的江雨霏上周三(29日)卻突然在微博發表聲明,揚言要淡出演藝圈,但外表非常男性化的江雨霏,卻似乎不合小春口味,小三身份依然成疑。

微博發表聲明

小三嫌疑犯

小三嫌疑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