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爸爸選婿中意言承旭 “馬桶小開”出局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究竟情歸何處

  據臺灣媒體報道,林志玲和舊情人言承旭(Jerry)經常傳出復合訊息。她父親林繁男昨天(3月6日)出席活動,笑著稱贊言承旭很好,是臺灣之光,跟“臺灣第一名模”剛好速配,林繁男話沒說死“婚姻是另外一樁大事,交朋友多多益善”,但坦承近來很少看到“馬桶小開”邱士楷。言承旭看似勝券在握。

  林志玲、言承旭、邱士楷愛情煩亂多年,兩男勝算時而消長,“言林戀”歷經浴袍自拍照外流,言承旭密探摔馬的佳人,后戀情急凍。換“楷玲戀”浮出,還一直傳出喜訊,但風水輪流轉,“言林戀”去年傳出重燃愛火,她對言承旭關心溢于言表,邱士楷則坦承和她沒有聯絡,明顯看出“言林戀”正熱,邱士楷已經出局了。

  雙親催促3年內嫁

  37歲的林志玲剛拍完電影《富春山居圖》,近來還在日本拍電影《101次求婚》,日前重感冒嗓啞、頭痛,林繁男昨出席活動稱女兒“工作第一、身體第二”,會擔心嗎?他說:“我不敢吭聲,她工作有責任感。”那麼“感情列第三”嗎?他笑著說:“Idon’tknow(我不知道)。”他還表示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會比較緊張。會希望她40歲前嫁出去嗎?他說:“當然想,她自己很想啊,她媽媽更想。”

  林志玲近來傳出和言承旭往來密切,林繁男覺得言承旭如何?林繁男表示都很好。做女婿呢?林繁男笑著說:“做朋友也很好,你看他力爭上游,我看報紙他在日本迷了很多冬粉,師奶都聽他的話,不得了啦,臺灣之光。”“臺灣之光”配“臺灣第一名模”剛好,林繁男指“不能說配就配”。談及邱士楷,林繁男稱和他父母經常來往,但近來沒看到邱士楷去他家裏。

  父女聯手規劃義賣

  言承旭在日本出席完冬粉見面會活動后,也留在日本宣傳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