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日本冬粉會吸金 最想與木村拓哉合作(圖)

言承旭出現時,冬粉立刻瘋狂拍照及握手。

言承旭相隔3年再次前往日本,人氣依然強勁。

  臺北時間3月5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言承旭在日本依然發揮魅力,不讓韓流專美,他昨天(3月4日)在東京巨蛋CityHall舉行大型冬粉見面會,共吸引8000個日本女冬粉追星,兩場冬粉會共吸金約2500萬新臺幣(約660萬港元)。

  比起韓星金賢重、張根碩等韓流巨星,言承旭絕對不會輸。昨天(3月4日),他帶著招牌笑容與冬粉見面。相隔3年再次前往日本,言承旭以溫柔的語調感謝大家沒忘記他,因為他快要忘了自己。他還為冬粉會親自制作心形餅干送給冬粉。

  言承旭最近接拍電影《花漾》,即使受傷仍不用替身,全部都是親身上陣。工作人員覺得他與以前的情緒化分別很大。冬粉會中,言承旭語出驚人,他說:“接下來我想演黑道老大。”言承旭近期最想合作的日本演員,就是木村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