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梁麗翹泡夜店爛醉露底 跳舞任摸形象盡失

港姐梁麗翹泡夜店爛醉露底 跳舞任摸形象盡失

  據香港媒體報道,獲國際親善小姐及旅游大使的27歲應屆港姐梁麗翹,家庭環境中上,曾到美國留學,家住私人屋苑,參選前任職進階市場推廣主任,不過志愿當藝人的她,當選后急辭工作以底薪簽約無線,工作量少,成績未見,名副其實賺錢買花戴,但私生活精彩。有訊息指梁麗翹私底下原來同樣好客親善,真面目原來是醉娃喜歡夜蒲,一起玩的全為富二代,每周至少爛蒲醉街三萬。日前記者便拍到她跟富二代男友一起買醉,更玩至露底、脫鞋、任摸,將港姐形象拋諸腦后。

  2月24日晚上11點,蒲精梁麗翹約最近好上的富二代男友——著名練馬師姚本輝的兒子Eric出動連體夜蒲。身穿穿洞SM露背戰衣梁麗翹戰斗格出現中環蘭桂坊酒吧,在門外跟Eric耳語站在馬路上對喝,并隨強勁的音樂節奏起舞,一個小時后,熱身完畢,即意猶未盡轉場至跳舞的夜店,剛坐下,梁麗翹已經迫不及待叫酒,追酒自喝杯杯清,經過一輪混酒喝,有點醉意的她開始自high站在沙發上跳舞,狂扭蛇腰表演跳至露底,看到身旁的Eric欲火焚身將她抱緊,任由Eric甚至其他男伴的手在她身上游走,好客親善可見一斑!

  喝醉吹喇叭

  跳到餓,兩人離開夜店,到附近便利店買啤酒洋芋片,坐在路旁消防水龍頭邊吃邊談心,梁麗翹主動發功喂Eric吃洋芋片,又當著對方的面吮手指,期間男方多次想拉著她到暗角僻靜處,但梁麗翹忽然圣女上身死都不答應,欲擒故縱,僵持大半個小時,像作秀,梁麗翹開始嫌沒音樂不過癮面露不悅,Eric馬上拖著她游街,往便利店補貨再買酒,期間巧遇蒲吧結識的外籍男女,悶爆的梁麗翹即與老外熱聊,更做出豎中指粗口收視,責怪Eric把自己悶壞。

  當街用腳調情

  拉拉扯扯拉鋸擾攘一輪,最后成功拉她離開外籍男女,慳家Eric不打的士,拉著半醉的梁麗翹一撅一撅又Soho步行至中環,走至士丹利街馬會門口,此事梁麗翹已累到面目全非、申請呆滯,要脫掉穿了整晚的4寸高跟鞋中途休息,難得急色Eric不嫌臭伸手就摸,懶理途人目光,當街調情,最后到快餐店買面包填肚子,賴至凌晨五點,由Eric抱著纏綿回家,喝醉酒的梁麗翹打八字行醉步,期間多次十足,遠途Eric幼托又抱,險象環生,比其幕前演出更加精彩好笑。

港姐梁麗翹跳舞露底

梁麗翹曾獲國際親善小姐及旅游大使獎項

一開始梁麗翹發型端莊,妝容正常。

梁麗翹在馬路上豪飲

跳舞任摸

梁麗翹與男友在馬路上吃洋芋片、喝酒、調情。

當選港姐梁麗翹工作寥寥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