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柯震東熱線簡訊不斷 姐弟戀恩愛有加

  據臺灣媒體報道,32歲蕭亞軒跟20歲柯震東的“亞東戀”曝光至今1個多月,雖柯爸曾對記者大方表示不反對兒子談姐弟戀,但可能因約會接連被抓包、爆料,她從法國回臺灣后格外謹慎。5日被直擊她寧愿當電燈泡,陪綠葉名媛楊秀容及其男友吃飯,身旁也不見柯震東。問她為何不約柯震東?她6日說:“各有各的朋友,干嘛一定要約?”她也否認5日猛發短訊的對象是柯震東。

  日前柯震東表示有發情人節短訊給蕭亞軒,言猶在耳,記者直擊蕭亞軒有空就經常看自己手機。5日,她跟楊秀容在東區“ShabubyDazzling”用餐,身旁沒有柯震東陪吃,好姐妹還外帶男友“俊臉男”相陪,她一時似乎被閃到,神色故作不在乎,但手卻沒閑著,拿起手機按來按去,不知是否回味柯震東發的愛情短訊、邊藉“機”跟他傳情,接著索性捂著嘴講手機,與另一端交流悄悄話。(宗和)

  同場加映

  據香港媒體報道,徐濠縈與陳奕迅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昔,陳奕迅繼去年飛往巴黎制造驚喜逗太太,6日重施故技悄悄現身巴黎,為7日生日的徐濠縈送上驚喜。徐濠縈笑言這次輪到陳奕迅做她背后的男人。

  徐濠縈一連幾天都待在巴黎時裝周工作。6日,她出席時裝秀時,同場有臺灣宅男女神陳妍希、女星周迅及姚晨等。陳奕迅的現身自然令太太徐濠縈無限驚喜。

  徐濠縈表示已預料到老公會來探班,她說:“我在巴黎也有跑步做運動,5日在酒店做運動時,陳奕迅突然打電話給我goodmorning,我就猜到一點了,心想有時差他沒理由會打給我的,所以第六感覺他已經來了,不過也開心,只是擔心自己太忙陪不了他。”她還笑言在巴黎沒人認識“陳奕迅”,終于輪到陳奕迅當她“背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