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新片秀性感 與杜汶澤演爛賭夫妻(圖)

薛凱琪與杜汶澤在片中演夫妻

  杜汶澤、薛凱琪、伍允龍及導演王晶等前晚出席電影《爛賭夫斗爛賭妻》慶功宴,該片上映十天票房收到五百萬港元,成績算是不錯了。薛凱琪表示如果劇情需要,自己也會做性感演出。身為熊黛林好友的杜汶澤,則回避熊黛林與郭富城分手的傳聞。

  慶功宴上王晶變身“荷官”開賭局,讓一眾演員賭大小,不過大家只是用道具籌碼來玩,戲中飾演爛賭妻的薛凱琪,非常入戲地馬上脫下手上戒指作為注碼,最終更勝出,事后她強調本身不愛賭博。

  薛凱琪被問到杜汶澤指她演出不像《喜愛夜蒲》的女演員般性感吸引,薛凱琪說:“如果該劇本有需要,我也會去演出,但親熱戲不是重點。”

  杜汶澤透露因投資者對影片有不俗反應,考慮開拍續集。他又表示去年一口氣拍下八部電影,很多都會撞期上映,難免會遇上自己打自己的情況出現。談到其好友熊黛林近日盛傳與郭富城分手,他說:“我有看過報道,感情的傳聞,不是傳合就是分。我們之間沒有談及私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