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嘉欣懷孕兩個月 住豪宅每日租金六萬新臺幣(圖)

李嘉欣(資料圖)

  中新網3月9日電去年,香港女星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產下愛子后,還想再拼女兒的她再度求助“生子圣手”養和醫院的副院長陳煥堂,欲以“體外養卵”方法受孕,日前傳出她受孕成功,懷胎兩個多月,據悉此胎已砸下200萬新臺幣。

  據臺灣媒體訊息,日前李嘉欣出席活動時腳踩平底鞋,身型明顯腫脹,散發出濃濃的孕味,近日她又被港媒直擊到養和醫院做產前檢查,連上車都必須由助理攙扶著,當時大家追問她是否有喜,她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是一直微笑。

  已經41歲的李嘉欣去年成功替許家延續香火,地位扶搖直上,與公婆的關系更加融洽,第一胎她成功懷上男丁,全賴到養和醫院進行“體外養卵”,但較喜歡女兒的她不諱言想要再拼個孩子,為避免彈無虛發,這回再次如法炮制,成功受孕。

  據悉目前她因懷孕不滿三個月,無法公開喜訊,但對第二胎十分緊張的她不時跑到醫院產檢,日前又先訂下每日租金要6萬新臺幣的套房,加上“體外養卵”的費用75萬新臺幣,還有病房、醫生等費用,小龍女還未出生就已花了200萬新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