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獨自逛街顯孤單 百無聊賴一人買菜買花

余文樂獨自逛街顯孤單 百無聊賴一人買菜買花

余文樂獨自逛街顯孤單 百無聊賴一人買菜買花

  2012年3月7日訊,香港,余文樂(樂仔)最近經常與懷孕的楊千嬅宣傳電影《春嬌與志明》。余文樂不時透露很羨慕楊千嬅,因為他很想拍拖和成家立室。但前日見他獨自一人到中環買菜和逛街,拍拖愿望依然落空!

  不時揚言很想拍拖的余文樂,現在仍然單身,只能專心事業及打籃球,早前他便與自組的“橫州工業”與臺灣藝人黑人(陳建州)舉行了一場慈善籃球賽。他雖然哮喘復發,但為了慈善仍堅持上陣打球,最后橫州工業在他帶領下勝出該場賽事。

  買海膽買菜

  早前忙于與楊千嬅宣傳《春嬌與志明》,余文樂對身懷六甲的楊千嬅照顧周到,楊千嬅也知道余文樂是好男人,不時表明要介紹女友給他,可惜直到現在他也沒有伴。前日不用開工的余文樂,只好獨自一人駕車到中環ifc商場逛街,之后再到商場內的大型超級市場買菜。他首先選購日本海膽和日本蔬菜,然后再往看酒類。店內有不同品牌的清酒,他禮貌地向售貨員查問各款清酒的特色,希望售貨員介紹合適的清酒給他。

  半小時后,余文樂終于找到合適的清酒,付款離開超市,見記者在門外拍照,他也沒有介意,隨即再往商場的花店買花。他似乎早有選擇,買下一束純綠色的鮮花,他拿著花店店員包束好的花束,到停車場取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