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禍不單行手指再受傷 就醫患處遭針穿三次

  言承旭在《我的燦爛人生》中飾演我行我素的公子哥。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2月9日日電言承旭這兩天心情跌到谷底,原來他大前天為電影《花漾》進行動作訓練,因為一個翻捲動作,只聽到現場“喀答”一聲,右手食指舊傷又受傷,沒多久便腫成兩倍大,隔天立刻照X光檢查。他昨聽說新戲《我的燦爛人生》在內地某影片網站點閱率破600萬人次,高居第一,才露出笑顏說:“終于有值得開心的事了。”

  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言承旭求好心切,常把自己和身邊的人逼得快發瘋,這次好不容易接拍電影《花漾》,卻因手傷宿疾,讓他在劇中飾演海盜進行動作訓練,一路綁手綁腳。一開始他還因此猶豫再三,深怕對不起導演周美玲,最近正式接受武術訓練時,他雖然小心翼翼,竟然還是出差錯,前天在一個翻捲動作時,安靜的排練場地上,一個清亮的“喀答”聲,讓在場導演和他都冒冷汗,果然先前言承旭曾受傷的手指又折傷了。

  助理表示,言承旭原不以為意,不料手指竟腫得很大,且陣陣疼痛,隔天便趕緊就醫。言承旭除了照X光,醫生為將針劑打入其關節處,一根針穿過手指頭三次,旁邊助理嚇得腿軟,差點哭出來,言承旭卻咬牙忍住。

  言承旭痛處需照三餐熱敷,還得拿兩顆小球幫助復健,醫生叮囑他情況嚴重,不能再有碰撞。

  舊疾復發讓他煩悶到最高點,幸好昨透過工作人員告知,他在內地的第一部偶像劇《我的燦爛人生》在影片網站電視劇排行點閱率奪冠,破600萬人次。這件事讓他松了一口氣,直呼“很開心”,因該劇自播出以來評估兩極,一直讓他坐立難安,雖和《流星花園》一樣都飾演公子哥,但言承旭企圖同中求異,就怕外界看不到他的用心,昨他一掃陰霾,忍不住說:“終于有開心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