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方面稱發自拍照因登錯微博 將向冬粉道歉

張馨予的照片出現在吳卓羲的微博

吳卓羲資料圖

  吳卓羲微博驚現緋聞女友張馨予床照的事件發生后,張馨予方面一直沒有做出回應。昨天(8日),吳卓羲接受香港媒體采訪時承認兩人曾經拍過拖,但沒有表明兩人目前是什麼關系。新浪娛樂今日連線張馨予經紀人,他表示張馨予當時是登錯了微博,并說她近日將會向冬粉道歉,但對兩人的關系也沒有正面回應。

  張馨予方面表示登錯帳號

  吳卓羲昨日接受香港媒體采訪時承認曾與張馨予拍過拖,但當媒體問及兩人目前的關系,他表示要留給自己私人空間,沒有正面回應。新浪娛樂今日連線張馨予經紀人,他解釋說此前微博事件確實是張馨予登錯了帳號,“她當時登錯了微博,自己也沒發現,她會就此事道歉的,但她這兩天一直在拍戲,12號《龍門飛甲》首映式,到時會出來見媒體。”

  至于近日某微博出現張馨予的回應,張的經紀人澄清說張馨予并沒有發過此類微博。

  吳卓羲張馨予關系依然成“迷”

  問到兩人是否真的曾拍拖,張的經紀人表示經紀公司不好干預藝人的私人事情,但認為如果兩人互有對方微博密碼,那即是證明了某種關系,“香港媒體近日對這個事情是一邊倒的報道,認為又是內地女星借香港男藝人炒作,但新聞真的要做成這樣嗎,不可以想得正面一點嗎?對于兩人的感情狀況,這是私人問題,我們也不好說什麼。而且除非他們結婚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關系到底真正是怎樣。但如果他們承認有互相的微博密碼,這也算是證明兩人的關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