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無辜“被小三” 好友發聲明追究假新聞

  中新網12月9日電近日,香港《壹周刊》爆料稱,張柏芝介入發型師KelvinKoo婚姻,造成對方離婚。張柏芝所屬公司積極澄清傳聞,斥假新聞歪曲采訪內容,捏造故事。雖然發型師KelvinKoo和太太及張柏芝的經紀人Emily已經全部否認了此事,但是該新聞已經對張柏芝的形象和聲譽產生了極為惡劣的負面影響。8日,發型師KelvinKoo發出嚴正聲明,稱自己已經委托律師處理此事,并將追究香港《壹周刊》的法律責任,還張柏芝一個清白。

  發型師KelvinKoo在聲明裏表示,對于《壹周刊》稱張柏芝是第三者一事,自己鄭重聲明及澄清,此事與張柏芝小姐完全無關系。對于周刊的失實及誹謗報道,他已委托律師處理,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發型師KelvinKoo接受訪問時說,他和太太離婚全因兩人性格不合,事情連累到張柏芝,他覺得非常抱歉。

  附:

  嚴正聲明

  對于今期《壹周刊》(2011年12月8日第1135期)娛樂名人一書內一篇指我婚變牽涉張柏芝小姐,本人現鄭重聲明及澄清,雖然本人承認婚姻出現問題,但這事與張柏芝小姐完全無關。對于壹周刊這方面失實及其誹謗性的報道,本人已委托律師處理及跟進。本人保留一切對《壹周刊》追究的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