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1歲劉若英人工求子 經紀人否認稱工作太忙

據臺灣媒體報道,“奶茶”劉若英日前在金馬獎紅地毯上,因身形略顯腫態,被批像穿被單亮相。當時媒體曾好奇新婚近4個月的她是否有喜,而據爆料,41歲的她為求子,已秘密進行3個月人工受孕手術,可能因療程需注射藥物才影響身材走樣。

劉若英今年8月閃嫁大陸商人鐘石,由于她已屆高齡產婦,何時懷孕成了媒體關注焦點。她師父張艾嘉當年未婚生子轟動一時,據劉若英圈中友人透露,她正因為一直很想有自己的孩子,又剛好遇到對她百依百順、呵護有加的對象,才決定閃電走入婚姻,可惜努力許久,至今肚皮仍無動靜。傳言還說,近年長時間待在大陸的她,在做過檢查后,聽從醫師的建議,選擇在臺灣人工受孕。過去3個月,她需要注射藥物增加成熟卵子的數目,還要打排卵針,十分辛苦,目前臺灣做人工受孕的費用約10多萬新臺幣。

對此,她的經紀人回應:“她這年齡,當然想當媽媽,但她態度是順其自然吧,沒有聽說她做人工受孕,她工作沒停過,哪有時間做?”經紀人還表示,劉若英過年前還要為新片《極速天使》做宣傳,至到新年后才考慮讓她放假,“她從結婚以來都沒休息,根本沒有好好過兩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