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孫燕姿為求子點掉眼尾痣 曾擔心影響夫妻關系

  孫燕姿右眼角的鳳尾痣,讓她桃花大開、冬粉男女通殺,走了10年大運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12月9日電孫燕姿悄悄把右眼尾的招牌痣點掉了,外傳是為了懷孕生子。對此,經紀人小瑋不承認也不否認,推說最近沒見到她,認為為求子點痣太迷信。據民俗說法,右眼尾的痣稱“鳳尾痣”,具異性緣、桃花緣。

  曾說結婚前會點掉

  據臺灣“中國時報”訊息,孫燕姿剛出道時,刻意以眼影、蓋斑膏或是劉海遮住,曾有男冬粉因和她一樣有眼尾痣,認為兩人是有緣人,透過友人愿砸數十萬見一面,當時被唱片公司婉拒。外傳,鳳尾痣雖桃花緣佳,但是妨礙婚姻,香港命理師蘇民峰說:“甚至離婚之象,以35歲及41歲最差。”不少關于網站的解說也是“眼尾屬夫妻宮,有痣,戀愛不順、夫妻緣薄,眉尾及眼尾稱夫妻宮。”

  孫燕姿今年32歲,鳳尾痣4年前傳出消失,冬粉當時就懷疑她是不是要結婚了,她便曾對該痣會礙婚姻的傳聞說明,“等快要結婚,就把痣點掉。”果然今年她結婚,鳳尾痣也悄悄消失,被指是經高人指點。

  歐洲行老公未作陪

  經紀人小瑋說,孫燕姿放一個月大假,陪家人到歐洲旅游,很久沒見到她,是否點掉鳳尾痣?他不多談,僅說聯系到本人再向外界說明,但否認點痣是為生子。歐洲行只有孫家人,她老公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