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買百萬豪車以及豪宅送女友胡杏兒

黃宗澤為慶祝女友獲得TVB視后的頭銜,不惜重金買下了百萬跑車為女友慶祝,可見其對胡杏兒的重視,之后,胡杏兒也表示,這就是黃宗澤就是以后要嫁的老公。

TVB“萬千星輝賀臺慶頒獎典禮”在港舉行,鄭嘉穎、胡杏兒雙雙獲封三料視帝、視后。鄭嘉穎在獲獎后感言被評估“躥爆全場(躥:廣州方言,形容人驕傲狂放。)”,公開表示明年發展重心在內地,就算TVB以大獎挽留也不會回頭。觀眾在電視機前大喝倒彩,感嘆“鄭八爺”手握籌碼制衡三色臺,同情謝天華委曲求全,全程陪跑。

胡杏兒得獎,在臺上對臺下的黃宗澤說:“有人說我領獎,他會去洗手間,他沒去……”原來杏兒為宗澤說如果宣布她得獎,他會去洗手間回避而生氣,“我是太認真,以為他真的在我最重要的時刻去洗手間,我為此而生他氣,原來他是說笑。”杏兒說她自己難頂,“就是因為我太認真,而他的難頂,是他太不認真。”




兩人相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