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迷天才一心想當趙本山徒弟

他曾在《永不磨滅的番號》飾演算命大仙,《鎖清秋》中飾演裁縫,《新安家族》飾演王老板,《寧為女人》飾演羊癲瘋病人,《殺出絕地》飾演管家等,他扮演過多二十多部影視劇角色,均是以小人物的角色出場。何方神圣竟有如此多的演出機會呢,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他就是“吉利全球鷹我就是天才”周播節目中的天才選手,被人慣稱“表情帝”的侯七,要知道,這位天才選手已年近半百了,而是一位非常執著非常癡迷的天才。在吉利全球鷹我就是天才的舞臺上,侯七毫不遮掩的坦露了自己的愿望——當趙本山老師的徒弟。他追尋夢想的道路也是非常坎坷的,據了解,侯七是一個來自河南的普通農民,特別崇拜小品王趙本山老師,他最大的愿望是能當趙本山的徒弟,希望能在高人的指點之下提升自己技藝和功底。為此,當趙本山老師在浙江拍攝《大笑江湖》的時候,侯七積攢路費特意去了一趟浙江,以民眾演員的身份見到了趙本山本人,等到侯七回到北京后遲遲沒有得到訊息,他仍然沒有放棄,依舊執著的開始積攢路費踏上了前往東北的路程,不幸的是,這次也是無功而返。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他可謂是煞費苦心,費盡周折。

為了考驗這位癡迷天才的演技,天才觀察員當場出題測驗,分別設定喜劇、悲劇、感人等不同場景讓侯七當場發揮,經驗十足的“表情帝”并沒有被難倒,每個戲份他都表演得惟妙惟肖,表情、肢體還有語言精準到位,雖然侯七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但是天才觀察員對他如此癡迷的舉動卻不買賬,評審們建議他要做回自己,探尋出一條真正屬于自己的演藝道路。“表情帝”啊“表情帝”,還是在自身的技藝和功底上面多下功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