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星試鏡《3G肉蒲團》 表示不參演

近日,香港情色片《3G肉蒲團》開始面對社會誠招女主角。該訊息公布后,內地眾女星集體組團赴港試鏡,這其中有組團包機赴港的一線紅星陣容,也有財力平平組團包集裝箱陸路抵港的新人和二三線明星。海選現場異常火爆,以致于當地相關部門不得不派出城管維持秩序。

《3D肉蒲團》公映后票房一路飄紅,而片方更是乘勝追擊,火速開始續集《3G肉蒲團》的籌備工作。然而事件的發展出人意料,首輪面試之后就有晉級內地賽區100強的選手代表公開表示"即便拿到冠軍,也絕不參演!"詢問之下得知,本次集體赴港參與選角的內地女明星們,均是懷抱崇高的理想和正義感,以凈化香港銀幕為目的,力求提高特區民眾的審美能力和行業的道德貭素。但在參與影片試鏡時,因不堪忍受庸俗的情節與鏡頭,所以決定集體罷演,依靠極端手段阻止影片的順利上映。

對此狀況,片方發言人稍晚時間將給出答復。據悉,目前除了內地賽區選手外,日本賽區選手也已經到位,其中不乏蒼井悟空、米飯島愛、武藤蘭花等著名演技派實力女星,并有望從中尋覓到合適的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