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肥臀贅肉 超“驚悚”身材現形(圖)

如今“假”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尤其是那些大明星的宣傳照,靠著鎂光燈和騙死人的PS,身材被集體忽悠到比神還美的境界。像揪出這些大牌的現形?那就跟隨“狗仔隊”們去海邊吧,看看明星的驚悚沙灘“秀”!

局部崩盤 身材慘遭貶值

在電視和紅毯上潮爆的妞兒們,這次齊刷刷在沙灘上栽了跟頭,當我全情投入地企圖從海邊“艷照”上抄襲些三點哲學時,卻遭當頭一棒,被身上的局部暴點直接雷倒。

1.反正也是搖滾的魂兒,艾薇兒壓根就沒把胸脯尺寸當回事,但拜托對副乳上點心,瞧瞧您爆嗨的這張片,腋下那一坨,把胳膊都撐肥兩個碼。

2.莉頓·梅斯特的上流社會大小姐身份剛脫身,轉眼就跑到海邊曬成了“銅人”,本來挺好一事,卻因為肩膀黑過頭敗下陣來,這姐姐是忘抹助曬油了吧。

3.據說米莎·巴頓已經肥得沒法見人了,連狗仔都趁搶拍的功夫勸她減肥,汗……翻出這張爆肥起點照,以此提醒各位看官,提防起轉身驚現的腰間橘皮。

佩內洛普·克魯茲VS碧昂斯

刨去佩內洛普的姿勢有點不雅以外,這身段,有胸但不夸張,豐臀還沒贅肉,天知道男人會被她迷成什麼鬼樣子,難怪某對鴛鴦被她攪了好日子。

轉臉再看碧昂斯,也是趟著海水往前奔,但怎麼都覺得太中性,看來為黝黑肌抹亮油是不能省,否則啞光肌還真有點糙。

卡梅隆·迪亞茲VS 007的真老婆

一臉的褶子證明卡梅隆該奔四張了,但擋住這張泄氣臉,說她20歲出頭也不過分,健美的肌肉型讓肌膚狀態緊實平滑,要不是好好修煉,小年輕都未必整的出來。

啥也不說了,看圖吧,也不知道皮爾斯·布魯斯南家是什麼食譜,怎麼能把男人吃得那麼無敵,女人卻……編輯想要把一切燃脂的東西都一次性推薦給這位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