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被揭真面孔 朱莉翹臀造假皮特有狐臭

好萊塢著名情侶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資料圖)

日前,好萊塢巨星的造型師匿名爆料,他們曝出布拉德·皮特的體味很重、朱莉的翹臀是墊出來、“暮光”情侶指甲很臟還長霉等訊息,令眾人十分驚駭。

據臺灣“聯合報”訊息,日前有媒體訪問多位明星的造型師,匿名發表內幕訊息。訊息稱布拉德·皮特有狐臭,朱莉的臀部很扁,必須墊東西才能營造誘人曲線,但是穿絲質禮服時就會穿幫,而且有些品牌已不再借禮服給她。另外,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頓則被曝不準別人弄亂她的秀發,自己也從不吹干頭發,曾經凌晨4點叫造型師幫她吹頭發。

此外,他們還稱“暮光”情侶羅伯特·帕丁森的腳長霉,腳趾甲長到卷曲且發黃;克裏斯汀·斯圖爾特的手指甲很臟,應對態度很差,許多設計師都不想配合。

一代歌姬惠妮·休斯頓也慘遭造型師爆料,宣稱她隆乳失敗,出門一定要穿胸罩,不然雙峰就跟兩個橡皮擦一樣“向左走,向右走”。

林賽·羅韓順手牽羊的惡習,好萊塢造型師都知道,甚至笑稱:如果不緊盯她,從發膠到毛皮大衣都會被她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