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捧紅的美女 錢柏渝當小三逼死正室

台綜藝節目捧紅的美女 錢柏渝當小三逼死正室

 

2006年和王泉仁(王文洋的兒子)傳出绯聞。王泉仁,男,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文洋的長子。2010110日,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舉行了夢幻般的婚禮。這場豪門婚禮是台塑企業前所未見的豪華婚禮;出席的賓客非富即貴。錢柏渝跟了王泉仁幾年,好像還陪他出國讀書,基本過得跟包養狀態一樣,豪門夢碎後重新出來當藝人,不過現在就靠講自己和王的當年情上綜藝通告了,一副覺得李晶晶沒她漂亮的口氣。現在看她覺得舉手投足狠矯情造作,不自然不大氣。

 

  記者曾有記者詢問當初兩人爲何分手?錢柏渝自曝交往後我陪他到英國念書3個月,後來返台時發現他媽媽病了,直到他媽媽病逝後,才陪他又去第2次;但抵達第1天,他突然說:'我應該是不會跟你結婚了。'之前雖覺得他有點怪,或許有些小爭執,但不知道爲何這樣,我驚訝得哭不出來。"講完分手隔天,我自己飛回台灣,請他的隨扈幫我開他家的門,把我的東西全搬走。分手1個禮拜,我就聽說他們(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在一起。那時狠多媒體在追,我不敢回家,自己在永康街租房子住,1個月不敢也不想出門,看電視會哭、想事情也哭。2個月才慢慢走出來,回家住。"

 

  記者再問她,豪門生活究竟如何?錢柏渝:當然是不一樣的生活。例如出入有車接送,狠多事他都叫隨扈去做。譬如我想到不遠處買飲料,他就叫隨扈去。偶爾他會送我些名牌東西,但我沒有特別愛名牌,還是會跑去五分埔、師大夜市買東西。我們都是雙子座、B型,在一起是個性狠和,不是因爲他的背景。據傳,其實她跟王家小開交往開始也沒人知道,狠地下。後來是小開老媽死了。她陪著出席了喪禮,給記者無意拍到。旁人說王家怎麽能讓這種當小三當到把人逼死的女人進門。之後王泉仁就順從民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