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郭鑫承認愛上王尹平 已牽手康熙來了

《康熙來了》郭鑫承認愛上王尹平 已牽手

 

 娘炮藝人郭鑫愛上名模王尹平,原來他私下一點都不娘,上"康熙來了"遭逼供,嘴上先否認,生理反應卻出賣他,原來兩人已進展到牽手、擁抱,郭鑫最後坦言:"我就是要她,假如工作和愛情要我選,我選愛情。"

 

重慶協和醫院在線咨詢 男人或將成爲瀕危動物

揭秘空姐是這樣煉成的 免費看高清影視贏大獎

超低秒殺電信超值套餐 福布斯全球十大闊太!

 

  郭鑫過去在"康熙來了"常被指爲娘炮藝人,走紅後還跟阿布開節目"娘娘駕到",當時,圈內不少人都真以爲他是同志,連川島茉樹代都被他騙倒。半年前,王尹平上同一個節目,透露有個外表白淨的男藝人正追求她,昨天郭鑫再上"康熙來了"終于真相大白,他紅著臉說:"對她有好感,過年約出去看"雞排英雄",最近看"血紅帽",還泡拿手的茶讓她喝。"

 

  郭鑫一開始只承認吃飯看電影,蔡康永問他牽手沒?他支吾說沒有,跟郭鑫私交極好的羅霈穎拆穿他,"你一說謊馬上耳朵紅透,你現在超紅。"郭鑫只好點頭,蔡康永見機不可失,追問:"擁抱了沒?親嘴了沒?"郭鑫耳朵紅得發紫,見紙包不住火,才承認一切,還說:"我這年紀交女友要以結婚爲目標,假如兩個要選一個,我會要愛情。"

 

  有趣的是,趙正平出道後常把王尹平挂嘴上,奉她爲夢中情人,錄像時一聽到郭鑫捷足先登,還相約去看他演的"雞排英雄",當場髒話脫口而出,後來轉爲笑臉,維持風度跟郭鑫握手。

 

  王尹平所屬伊林經紀公司聞訊後,找到王尹平,卻持不同反應:"只是朋友,連手都沒牽過,更別說擁抱,不明白郭鑫爲何這麽說?"有一說是女方追求者衆,才不想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