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楓曾與林嘉绮准公公陷不論戀 母親情郎爭遺産

于楓曾與林嘉绮准公公陷不論戀 母親情郎爭遺産

 

新浪娛樂訊 台灣女星于楓外型冶豔性感,曾是獲得力捧的女星,前途亮眼,1996年卻上吊自殺,短短35年生命,可說半生都在爲情所困。她和有婦之夫黃文甯相戀同居,還生了兒子倫倫。不料死後風波未平,母親謝桂英和黃文甯爲爭遺産爭訟多年,連房子和奔馳車都被法院拍賣,讓人不勝唏噓。

 

  于楓是眷村出身,1980年在台北麗聲歌廳駐唱,她聲音嬌嗲,敢露敢秀,被觀衆推薦給中視,從此往主持、戲劇發展,一帆風順。不久她結識已婚商人黃文甯,和黃文甯情感牽扯長達16年,期間她雖和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婚,但婚姻僅維持3年,之後仍和黃文甯同居、生子。

 

  兒子目睹輕生

 

  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1990年于楓懷孕,消息走漏後,當時她接受媒體訪問刻意隱瞞,開心表示已跟黃文甯在美國賭城結婚。但報導曝光後,就有自稱是正牌黃太太的友人跳出來,指于楓根本是搶人老公,完全無視黃太太和3個孩子存在。

 

  于楓曾上節目談及這段不被見容的戀情,她把和黃文甯的相遇視爲命運安排,即便對方生意財務發生困難,她也心甘情願瘋狂作秀還債;但敢愛敢恨的個性,也讓她發現對方感情並不專一時,多次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態,割腕、吞藥都獲救後,最後選擇以上吊結束生命,更慘的是還被親生兒子目睹。

 

  199610月于楓和黃文甯爭吵後,當他面吞下一大把安眠藥,送醫洗胃後返家,當天下午就說想吃排骨面,要黃文甯出去買,然後趁此空檔在臥室內上吊自殺。于楓在台大醫院加護急救6天後不治身亡,還捐贈器官。

 

  于楓死後,于母和黃文甯爲遺産爭訟,直到2003年,最高法院才判決于母和黃文甯各分一半。20054月,黃文甯被曝中風,兒子倫倫當時已上國中,黃曾表示父子常去金寶山墓園探視于楓。

 

  于楓口才身材兼備 35歲香消玉殒

 

  ★本名:張豫汶

 

  ★得年:35(1961/12/25~1996/10/30)

 

  ★出道:1980年從中視出道,外型豔麗被譽有白嘉莉口才、楊惠姗身材,與羅霈穎是好姊妹

 

  ★感情:

 

  ◎曾和大她25歲的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婚

 

  ◎與有婦之夫黃文甯交往、同居,交往期間三度爲情所困,割腕自殺獲救

 

  ◎1990 剖腹産下一子倫倫

 

  ◎1996 傳黃文甯和馬姓酒店女經理過從甚密,于楓曾上門理論

 

  ★自殺:

 

  ◎199610/24 淩晨吞大量安眠藥自殺獲救,下午返家休養時支開黃文甯,隨即在家中上吊,被兒子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