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高中生\"破解\"劉謙魔術 視頻點擊率超6萬

武漢一高中生\"破解\"劉謙魔術 視頻點擊率超6

 

一個名爲《劉謙2011最新魔術完整演示-破解-國大哥》視頻近日在網上大熱,點擊率已超過6萬多。如果搜索"劉謙2011",排在第一位的仍是這一視頻。破解劉謙2011最新魔術的"國大哥"是武漢外校高一學生趙舸。他真的破解了嗎?

 

推薦 秀星座baby 贏精美禮品

 

劉謙在2011年中國台灣春晚上表演的魔術在網上大熱,而《劉謙2011最新魔術完整演示-破解-國大哥》中趙舸就表演出了這個魔術,這一視頻被發到網上後,引發網友熱議,稱他破解了劉謙2011年最新魔術的秘訣!但也有一些人提出質疑,是真的嗎?

 

昨日,記者在漢口三陽廣場一培訓機構見到了這位高中生。"我在給培訓機構的老師表演自己新練成的魔術時,一位 老師覺得挺好玩的,就拍下來放在了網上,沒想到引來圍觀。"趙舸說。

 

視頻中的魔術真是你表演的?面對疑問,趙舸現場表演了一回視頻中的魔術:小紅球從杯子裏變進去,變出來,隨心所欲; 最後,一個不大的杯子還變出了兩個網球,與視頻內容分毫不差。

 

趙舸表示,自己去年10月才開始學魔術,而練習這個魔術僅用了幾天時間。視頻上網絡引發關注,讓趙舸感覺狠突然,"沒想到這麽多人看。"

 

趙舸說,玩魔術就是一種愛好,接觸魔術時間不太長,沒有拜過師,主要是自己練習,現在他已掌握了近百個小魔術。

 

學魔術就要反複練習,熟能生巧。趙舸練功通常是在課間。"這也算是對學習的一種調劑。"他說,課間時主要練"手指操 ",練手的靈活度。"真正練魔術是在家裏,連父母都不讓看的。"趙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