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總決賽張芸京奪冠 五強開始准備演唱會

超偶總決賽張芸京奪冠 五強開始准備演唱會

 

新浪娛樂訊 台灣電視選秀節目蔚爲潮流,超級偶像《Super Idol》冠軍總決賽上周六現場播出後,收視率昨天出爐,當晚在台灣本地的總平均收視達5.75%,是同時段節目之冠,當晚約有422萬人次收看。

 

  但比起"超級星光大道"第一、二屆冠軍賽的平均收視率7.11%6.6%,仍有些差距。這兩檔選秀節目,從內容到賽制,以及選秀方式、幕後故事等,幾乎都大同小異。但"星光大道"較"超級偶像"早約六個月,取得先機,觀衆對選秀節目新鮮感,造就了"星光大道" 的超高收視率。

 

  在收視慶功宴上,前五強包括冠軍張芸京、亞軍黃文星、季軍林宗興和江明娟與王雅婷都一同開香槟慶祝,結束八個月的比賽,五個人表示,下個目標將是在三個月內舉行演唱會。

 

  百萬冠軍張芸京的結果出爐後,也引起網友批評。評審林隆璇(聽歌)一路護航張芸京,因爲當晚的決賽中,張芸京在舞蹈的表現上獲得其余評審平均八點多的分數,唯獨林隆璇一人給了九點多。網友們要求節目撤換林隆璇。林隆璇只在部落格上響應:"讓不管贊成與否的朋友,都可以以理性及成熟的態度來表達各自立場,而非意氣用事失去理智。"

 

  賽前曾對外表示比賽過程不公平的江明娟,雖然同樣有網友惋惜她的表現應該獲得更好成績,但江明娟選擇低調表示:"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音樂喜好,這樣的結果我只能尊重。"評審陳珊妮(聽歌)則透過助理君月表示:"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決定,也許是他個人的感覺,只能尊重,我只要把自己的部分顧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