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打四個耳光” 台“抗議天王”柯賜海談家暴

"才打四個耳光" 台"抗議天王"柯賜海談家暴

 

東南網47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抗議天王"柯賜海涉嫌對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妻子張美丹家暴,柯賜海昨天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當天是因爲要回家拿照片,妻子不給,"才打了妻子四個耳光。"他說,"我把自己的婚姻打碎了"。

 

    這個婚姻 充滿金錢算計

 

    妻子張美丹日前受訪時表示,她小産休養期間,柯賜海不顧她身體虛弱,還要求親熱。柯賜海表示,"根本是亂講"。他說,結婚4個多月,二人總共只親熱13次,他認爲妻子"充滿金錢的算計",和他結婚目的只是要錢而已,"根本不是要我的人",他心裏也相當不平衡。

 

    分居三月 說被騙2000

 

    柯賜海說,他已經被妻子騙了2000多萬元(新台幣,下同),目前已和妻子分開3個多月了,根本沒有一起生活,妻子因小産不愉快,還要求給她2億元的現金,但自己不答應引起妻子不滿。

 

    訴離77 "她都不接受"

 

    柯賜海透露,曾要求離婚多達77次,妻子都不接受,現在幹脆將事情講開,自己並沒有家暴,"打耳光怎麽可能瘀青,頂多只有紅腫而已。"他現在也下定決心要打離婚訴訟。他不要求妻子原諒,只要求離婚。

 

    妻說毆眼 揚言法庭上見

 

    張美丹接受電視訪問時說,柯賜海曾經毆打她的眼睛等部位,共打了670下。她痛批柯賜海是說謊的人,也狠高興能離婚,最後不忘回嗆丈夫"法庭上見"。

 

    去年11月間柯賜海迎娶張美丹,柯還眼眶泛紅地說:"老天總算照顧到我",張美丹則說自己"感覺被捧在手心";如今感情已過去。張美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賜海的家暴不只一次,新婚初期柯賜海就曾拿手機丟她,之後還威脅她"我要打到你見不得人"。

 

    柯賜海說,與妻子發生沖突那天,是因妻子懷疑他與一位華航林姓空姐有暧昧關系,最後兩人吵了起來,他先後打了妻子4個耳光,沒想到妻子大喊救命,然後還出去大喊"強奸"。

 

    柯談感情 "有人在等我"

 

    柯賜海說,他狠快就會遇到女孩子了,目前也有一個狠要好的女生在等他。但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將官司打好,因爲自己"房地産生意做狠大,如果被關,生意怎麽辦?"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說,這件事讓他知道"結婚要小心",以後不要看到漂亮女孩子就暈頭轉向。

 

    柯賜海涉詐欺被判刑3年、強制工作3年。他服刑2年多假釋出獄,台北地檢署通知他昨天到案執行強制工作;由于傳喚未到,檢方已發出拘票強制拘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