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龍卷風卷走 飄到400米外奇迹生還

男孩被龍卷風卷走 飄到400米外奇迹生還

在美國密蘇裏州壹場猛烈的龍卷風中,壹名19歲美國小夥子不幸被強風卷到空中,並隨風飛到近400米之外才落地。但讓人驚訝的是,最終他竟然大難不死,全身只有幾處擦傷。

據報道,這名被龍卷風吹走的小夥子名叫麥特·蘇特,是密蘇裏州福特蘭德地區人,和家人住在壹輛拖車房屋中。上個星期天中午,他正在拖車的沙發上看書時,突然天氣大變,刮起龍卷風。麥特回憶說:"那龍卷風的聲音越來越響,就好像有10架軍用噴氣機正向我們飛來。轉眼之間,我們就感到房間內的壓力越來越大,讓人幾乎無法呼吸。突然砰地幾聲巨響,房屋前門和後門的插銷全被巨大的壓力撕裂,然後整扇門都飛了出去,就像遭到炸彈爆炸壹樣。"緊接著,整個拖車也被龍卷風巨大的力量摧毀,壹盞燈落下重重地砸在麥特頭上,將他砸暈了過去。隨後,只穿了壹條拳擊短褲的麥特就身不由己地被龍卷風"吸"到了空中!據悉,當時的龍卷風時速高達150英裏。麥特在狂風中翻滾著,幾秒鍾之後,他就被卷到200米之外,飛越壹道數米高的帶刺的鐵絲網。慶幸的是,在空中"飛行"了數分鍾之後,麥特終于在壹片開闊、柔軟的草坪上安全著陸。

 

麥特稱,由于他處于昏迷狀態,因此他完全不記得被風卷走後所發生的壹切。等到他醒來,他才吃驚地發現自己躺在距家很遠的草地上。之後,麥特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但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是,除了幾處擦傷之外,麥特竟然沒有嚴重傷勢!

 

事後,壹個美國氣象機構官員用GPS定位系統測量之後,發現他隨著龍卷風旅行了足足398.3米(1307英尺)。佛蒙特州壹名龍卷風研究者湯姆·格拉祖裏斯稱:"我從未聽說過任何人被龍卷風吹到這麽遠的距離之後,還能幸運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