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菊池亞希子合作擦出愛火花 拍拖半年

堂本剛菊池亞希子合作擦出愛火花 拍拖半年

 

騰訊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道,傑尼斯組合KinKiKids的堂本剛與曾爲時尚雜志《PS》一起拍照共事的名模兼演員菊池亞希子秘密發展戀情近半年之久。去年九月以來,就不斷有目擊到兩人約會的情報流出。知情人曝熱戀中的菊池曾和朋友描述新男友的種種特征,盡管"她始終不肯說出具體的名字,看她如此忌諱,明眼人都清楚十有八九是圈中人"。菊池稱這位親密的男性朋友曾送給她奈良的土特産,喜歡鹿,個性敏感,家裏沒有電視機"經常和這位朋友一起去吃他喜歡的咖喱飯,兩個人都對音樂的話題有濃厚的興趣",據了解,菊池還向這名神秘友人推薦到自己的故鄉白川鄉旅行。從這些描述都不難看出"她說的除了堂本剛沒有其他人"。

 

菊池在喧嘩紛擾的模特界算是異類,性格溫和給人恬靜印象的她曾出版過散文集,近年來向戲劇界進軍,勢頭也非常不錯。去年下半年開始,圈內就傳出她和堂本剛因一起工作而日久生情的說法。甚至有知情人爆料女方曾數度到男友的演唱會捧場。堂本剛在身邊朋友間對菊池贊不絕口"她可以刺激我感性的部分。第一次遇見這麽純粹自然的人",似乎認定了她的真命女友身份。但也有人指出绯聞完全是空穴來風,"兩人在合作《PS》時的確是狠相配的樣子,袒露的價值觀狠相似,菊池喜歡在同一個地方于做標識性的留影,堂本剛也因此大感興趣,受她的影響,開始'模仿'她的愛好"。堂本剛曾在雜志的連載中透露曾在7月去露營,而菊池也"巧合"地稱自己去露營的時間也正好是7月。

 

值得指出的是,與被評價爲"Idol失格"(脫離傑尼斯傳統偶像的路線和形象)的堂本剛一樣,菊池也是有"模特失格"的名銜,剛出道時抱著"穿起高跟鞋,做保守的時尚打扮"向正統派的模特看齊的她始終無法中規中矩地前進,而是選擇了一套獨特的"美學"生存方式"模特被認爲是穿什麽衣服都適合的人,但我在穿著和自己風格不相符的服裝時,會掩藏不住失落的表情。我不會說謊,所以通常都是加入到(時尚)雜志的編輯工作中(和編輯一起參與整個拍照的企劃)"。爲此,菊池會不惜花大量時間和編輯一起尋找和拍攝主題相符的場所,強調自己的"生存個性"的她與堂本剛不謀而合也不奇怪,後者在作爲KinKi的一員活躍的同時,也積極參與到自己SOLO活動的各種具體策劃中,如果親自設計自己的唱片封面、組織在故鄉奈良的演唱會等,因此堂本剛的部分粉絲對偶像的這段戀情抱認同的態度。

 

細心的媒體還發現菊池在自己所著的《無美麗主義》(介紹時尚的書籍)中,透露朋友曾送故鄉的特色禮物——用麻繩編成的鹿給自己,這位"朋友就被指是堂本剛","甚至有人指書中菊池介紹的許多裝飾都與堂本剛的風格十分相似"。"不管拍拖的傳聞是否屬實,興趣相投的兩人關系不錯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