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點藍》戲裏戲外壹家人 戴君竹惹人疼

《愛情有點藍》戲裏戲外壹家人 戴君竹惹人疼

由著名制作人阮虔芝全新打造的都市愛情劇《愛情有點藍》,正在浙江衛視播熱播,台灣演員戴君竹第壹次與內地演員蔣恺、溫揚合作,劇中飾演壹家人的三人,戲外感情也好得像壹家人。

 

在《愛情有點藍》劇中,內地演員蔣恺與溫揚飾演戴君竹的父母,家人之間對手戲特別多,長時間相處讓他們的感情也像壹家人,第壹次與他們合作的戴君竹,直呼好像真的多了兩個家人,"他們都很照顧我,尤其我水腫那陣子,媽媽還特地幫我煮綠豆薏仁水給我喝,讓我很感動.爸爸他很會料理,還請助理拿他親手煮的菜給我,真的很好吃。"

 

感情好的三人,戲外戴君竹也用爸媽稱呼,旁人笑稱小心正牌媽媽會吃醋,"我媽很感謝他們這麽照顧我,因爲我身體不好,有人這麽照顧我讓她很放心。"戴君竹也稱贊戲裏媽媽的身材特好,雖然戲中穿著樸素,但打扮起來,可是美到連當女兒的她,都自歎弗如,"除了我媽長相美又有氣質,我爸也不遑多讓,即便四十歲,身材保持的沒話說,光是六塊肌,年輕人都比不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