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演唱會飙唱小巨蛋 張學友忘詞措手不及

庾澄慶演唱會飙唱小巨蛋 張學友忘詞措手不及

庾澄慶(哈林)前晚演唱會精采成功,他與好友張學友的脫口秀尤其笑果十足。張學友頻忘詞可說是被他害的。前晚慶功宴上,哈林說:"他前幾天叫我再想壹段梗,我就給他壹個痛快。"

 

  哈林臨時提議要唱《妳最珍貴》,還帶了小抄,但只抄他唱的"女聲"歌詞,不料張學友忘了歌詞,哈林笑說:"我准備不足,他措手不及。觀衆很難得看到我們這樣零零落落。"這是兩人"友誼之歌",含意勝過壹切,當初張學友只說"妳只要告訴我時間,我就來。"壹諾千金。

 

  前晚哈林唱《愛到底》時,硬忍住眼淚,"當時感慨、感激又感動,唱20年了,終于站上小巨蛋了。"他說,《愛到底》、《讓我壹次愛個夠》就像他個性,喜歡的事就要做到死,"像騎車、唱歌,做最喜歡的事就是我人生的依靠。"演唱會超時,主辦單位被罰十幾萬元,制作人邱黎寬大方說:"開心就好了。"

 

  昨張學友與台灣後援會400名歌迷聚餐,唱新歌《Double Trouble》又忘詞,他自嘲:"已經有陰影了。"後援會從《吻別》專輯至今,不少歌迷結婚生子,讓也爲人父的他與歌迷互動更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