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球

可樂球

  全新時尚的體育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簡單 健康 快樂。可樂球,2003年發明,2005年正式獲得國家批准的發明專利,20089月正式投放各個大中小城市,越來越多的市民群衆加入可樂球運動的行列中,享受可樂球帶來的健康和快樂。可樂球發明人-高錫庚,專利號:ZL200310101945.54

     發明人簡介:高錫庚:"中國體育運動委員會"(簡稱國家體委)退休幹部(曾擔任國家體委器材科科長)、80歲高齡的高錫庚老師參加了體育工做38年,退休後退而不休仍然堅持體育鍛煉,並發明了跑步器等八項健身器材。同時也是當下正逐漸流行的全新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的發明人和主要推動人。可樂球是壹項鍛煉腿部、活動全身的全新時尚的健身休閑運動項目,通過彈力繩和小足球能更好的鍛煉腿部關節,室內室外都能開展運動、簡單易學趣味,男女老少均可參加。高錫庚老師熱衷于可樂球運動的推廣和教學,經常與衆多市民群衆壹起踢球健身,爲愛好者講解可樂球的技術,現場表演示範了可樂球動作要領,使可樂球愛好者大飽眼福,收益非淺,越來越多的市民群衆加入可樂球運動的行列中,享受可樂球帶來的健康和快樂。

    可樂球,其實是壹種可以手控的"小足球",它的結構簡單:在壹個小足球上面固定壹個帶孔的扣子,從中間穿上壹根飄帶,飄帶從中間處分成兩股,末端分別連接壹個指環式拉手,兩手套著拉手,即可作踢球活動。"可樂球"操作簡單,容易控制,無需撿球,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配上歌舞音樂,發揮動作創新,創編舞蹈樣式,兒童、青少年、中老年,甚至盲人都能踢可樂球進行健身休閑鍛煉。

    "可樂球"自2008年上市以來,已先後在北京、河北、上海、山西、湖北、雲南、深圳、杭州、台灣新竹等多地開花結果。越來越多熱愛體育健身的城市居民,被可樂球這種簡單的體育健身器材制造出來的優美舞蹈和良好的健身休閑功效所吸引,紛紛引進這項全新的體育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漸漸深入民間,由冷變熱,廣爲傳播,並引起了國內外衆多媒體的關注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