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大家防狼心術,來抵御印小天,南壩“天”!

今天教大家防狼心術,來抵御印小天,南壩“天”!
早有陳冠希,盡有陳浩民,現有印小天,各個都是娛樂圈sè圌狼裏的行家,都是只用下圌身思考問題的無腦動物,入他們虎口的女星那是一個接著一個,嗚呼哀哉!但是最可悲的是面對這些禽圌獸中的禽圌獸,你既沒有施展女子防防身術的空間,也沒有時間等你掏出防狼烹霧劑,shāshā這些害蟲的隱患。


所以bī得這些女星要不就找經紀公圌司,用fǎ圌律武圌器告他們個身敗名裂,拔下他們那一身人圌面圌獸圌心斯文敗類的皮,要不就只能投身廣大的民眾,那可是最堅圌實的臂膀,在微博這麼一呼,瞬間讓孽畜原形畢露,乖乖道歉,保準不敢再犯!除此之外,只能算自己倒霉,再沒良計,只能吃一塹長一智,平時耳朵裏多和其他女星交liú交liú,聽聽誰是這麼wū合之眾,下次碰到了就繞道走吧。那麼一般娛樂圈的超級sè圌狼是什麼樣子的呢,南壩“天”示范給您看!


sè圌狼第一前兆:愛喝酒


酒這個玩意兒吧,絕對不是個好玩意,但是有些個極品sè圌狼一旦沾到它,那就等于是狐貍精站到了照妖鏡下,原形畢露,就連像我們天哥這樣子的沒酒品沒人品的sè圌狼那也是一招就范啊!


sè圌狼第二前兆:愛吃豆腐


無論你是sè香味俱全的麻婆豆腐,還是聞著一股子味兒的臭豆腐,人家是照吃不誤。上至有夫之婦,下到剛畢業的年輕美眉,一旦逮著機會就是摟圌抱各種wěn啊!是吧,天哥,您是這方面的行家,對吧!


sè圌狼第三前兆:劇組裏的“難”一號


此“難”一號,非彼男一號,這位您一旦與之合作一次絕無第二次,那就是劇組裏的大哥大,從慈禧大酒樓趙大mā圌的至理名言那就是:別人吃著我看著,別人喝著我候著,忒慘了點!劇組大家吃個水果,那就得等著天哥用完了吃剩下的那才是我們這些“三教九liú”該享用的!


sè圌狼第四前兆:正大光圌明要耍橫


到這一階段,那sè圌狼秘籍已經到了出神入化階段了,是的吧,天歐巴!平時被你占便宜慣了,猜想你這次逮著這麼一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良機,那還不做sǐ的占人家便宜,所以事先要qiú借位拍攝,這您哪能讓啊,那個打著藝術的旗號,在劇組耍橫啊,搞得基飛茍跳的,整個娛樂圈都不消停。


以上就是“天”式sè圌狼所能告誡我們的,在此建議各位姐妹們,防火防盜防天哥,建議每人配備一份GPS定位導航系統,有人看到天哥,就告訴大家一聲,離極品sè圌狼遠一點就安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