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的驚艷的跨國戀情(圖)

對于經常出國演出的明星來說,更是有很多的機會和外國有人打交道,其中很多男星甚至只愛外國美妞,除了證明自己的魅力不減之外,更多是無限的新鮮感。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裏“玩弄”洋妞力證性功能的十大男星。




吳克群:合作節目泡上洋妞

出道數年,吳克群的緋聞女友是一個接著一個,從蔡依林到MV中的外國洋妞,看來吳克群的口味果然不同凡響。同時與美國“洋妞”一起合作登入網路綜藝節目也讓他在內地的知名度不斷攀升,合作中吳克群就表現出超強的表現力吸引洋妞的注意,把妹功夫一流,不要說洋妞了,就是一群洋妞,克群也能統統搞定。




馮德倫:泡酒吧泡上洋妞

和莫文蔚分手過后的馮德倫一個人過的逍遙自在,不僅和眾多朋友一起泡夜店,更一拖三飛撲擒女,又獲洋妞跳辣舞熱情挑逗。他直認攬女泡吧:“都是我同學,我開圣誕party,大家十幾歲已經認識,有同學是鬼妹,這很正常。”不過幾人玩到深夜,馮德倫和辣妹仍然戀戀不舍,分手過后的馮德倫通過辣妹力證自己的性功能絕對的OK。





湯鎮業:情人過世后移情洋妞

湯鎮業和翁美玲之間的感情曾讓人為之惋惜,翁美玲過世后,湯鎮業曾有過三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在翁美玲過世不久后,深受打擊的湯鎮業不再留戀本國美女的“溫柔嫵媚”,轉而和日本姑娘曖昧不已,把洋妞玩弄的神魂顛倒。





蔡國慶:飛機上一見鐘情

蔡國慶的外國女朋友有著高高的鼻梁,水嫩的皮膚和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兩人在飛機上相遇變一見鐘情,隨即蔡國慶開始對瑞婷瘋狂的追求,因為瑞婷是瑞士人,但又不乏中國女人的害羞和外國女人的豪放,這讓蔡國慶非常“愛不釋手”,歲數也不小的蔡國慶在小洋妞的心目中魅力無窮,以此也證明了蔡國慶“寶刀依舊鋒利無比”。





劉燁:失戀后找洋妞彌補缺憾

劉燁和謝娜分手過后竟然找了個法國女人,而且兩個人的瘋狂和激情也頗讓觀眾鬧心。雖然這個法國女人名字中也有個娜,但畢竟不是謝娜啊。雖若如此,劉燁還是對這個外國洋妞激情萬千,不僅當眾舌吻自己女友,甚至瘋狂到深夜,看來在被謝娜“拋棄”之后,劉燁迫切需要重新增立男人的自尊,而來自法國的安娜恰巧能彌補他心中的缺憾。





馬天宇:據稱床上征服洋妞

長相俊俏斯文的馬天宇被爆早已娶妻生子,記者更是在某露天咖啡廳拍到其與一名外國辣妹及混血女孩表現親熱熟絡。新聞爆出一片嘩然,原來近期一直低調的馬天宇早已完成人生中的大事,并且娶的還是外國辣妹,力證自己雖然表面文弱,但是骨子裏卻男人味十足,性能力一流。





姜文:中年大玩一見鐘情

姜文和周韻結婚過后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兩人的兒子還曾參加過姜文電影的拍攝。不過眾所周知,姜文在和周韻結婚之前曾追求一位法國美女,而且和性感妖嬈的法國妻子也曾有一個女兒。姜文和法國美女一見鐘情隨即就展開猛烈的追求,雖然那時姜文已經將近中年,但是追求洋妞依舊輕而易舉,從而也證明了姜文風韻不減當年。





李小龍:愛上洋妞徒弟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在年輕的時候也干過不少瘋狂事,除了武打功夫一流以外,其把妹功夫也十分了得。當年在武術學校裏,李小龍認識了參加武術學習班的琳達,兩人相見如故,便成為師徒關系。李小龍不愛中國美眉,偏愛外國洋妞一方面證明了自己的武術魅力,一方面又力證了自己的男子氣概。





李晨:一直偏愛洋妞

李晨是多少少女心目中的偶像,長相帥氣又陽光。不過李晨并不以為然,不愛中國女孩偏愛外國洋妞的他口味獨特。在感情上一向低調的他現在也敢于向“海外人士”展開“進攻”,理直氣壯地把女友“拉出來曬一曬”了。李晨和洋妞感情甚好,從李晨精彩的演技和氣色中可以看出洋妞的付出功不可沒。





呂良偉:一分手就泡上洋妞

和周海媚分手過后,呂良偉的花心開始重新走上軌道。不僅被美國媒體拍到與話題女王希爾頓同時出現在海灘,并游泳嬉戲長達兩個多小時。家裏有老婆孩子,外面卻依然彩旗飄飄,呂良偉果然大有精力,豪放的美國女子自然不在話下。年紀大又有什麼關系,自己的性能力依舊不輸任何猛男。




[ 本帖最后由 朱SIRR 于 2012-2-28 15:43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