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卷入潛規則傳聞的明星

  現如今的娛樂圈似乎開始變得說不清楚了,艷照門、包養門、劈腿門等等。娛樂圈比比皆是,有的明星被“潛”的明目張膽,有的明星被“潛”的很無奈,有的明星則是主動被“潛”。所以發帖說說那些“潛規則”或“被潛規則”的明星。

娛樂圈的“話題女王”范冰冰,出道走紅以來,從未和負面新聞絕緣過——被懷孕、被包養、被整容,甚至有傳言說她“從舞美師到導演都睡過”。早在她十六歲剛進入《還珠格格》劇組時,就曾被人爆料她之所以拿到金鎖一角,完全憑借“被潛規則”。  

  第二位,話題也是不斷的楊冪,自從爆出她和劉愷威之后,樓主發現了一個問題,最近這位好像低調了很多。

  她在錄制湖南衛視《零點鋒云》時,自曝當年《紅樓》選角時遭遇的潛規則。事后卻辟謠說,遭遇潛規則的不是自己,而是身邊人。莫非當時被潛的是“黛玉”?  

  景甜,從一個網路美女一躍成為一線大片女主角,這種躥紅速度只怕是別的女星坐上火箭都趕不上的。只是這部大片似乎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觀眾除了詬病其造型雷人之外似乎并不買賬,倒是她背后撐腰的大老板更讓人有八卦欲,上位的“潛規則”更值得人“研究”。

  說她沒有潛規則你信麼?  

  甘婷婷,很多人都在疑問為什麼這位可以搭上鄭嘉穎又可以搭上吳奇隆,似乎開播或者開拍的電視劇中,個個都是女一號。據說該女子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靠潛規則上位,其成名作——新水滸中的潘金蓮更是大價錢買角量身定做。  

  陳廷嘉之所以能夠在《畫皮 2》中一展身手,有傳是砸 5000萬買下了神秘女王角色。不管事實如何,神秘女王陳廷嘉已經成功地吸引了觀眾的眼球,紅地毯讓觀眾眼前一亮的她,是否會憑借《畫皮2 》一炮而紅,我們將拭目以待。

  不僅小演員遭遇“潛規則”,名震四海的國際章也不能避免。當年與張老爺子坎城的亮相,相傳讓張鞏二人關系告急,而章子怡也憑借張老爺子名字在國際舞臺上嶄露頭角。然而,詐捐門和潑墨門事件卻讓國際章不僅遭遇信譽危機,更是卷入財色糾紛,慘遭“好友”趙欣瑜出賣的章子怡,形象受到了災難性的毀滅,事業跌入低谷。不要說為啥大牌都多段落,沒有原因,因為他們是大牌。

  章子怡自出道以來就沒消停過,從張藝謀到霍啟山,再到國際富商VIVI緋聞,甚至是她與鄧文迪之間的糾葛,都讓人聯想到娛樂圈生存的“潛規則”。  

  一直想接著四小花旦上位的戚薇。

  去年暑假的時候,由任達華、伊能靜、戚薇、尚雯婕主演的電影《回馬槍》在即將公映時,據傳某位女主演由于拒絕贊助商500萬元的“潛規則”,所出演的戲份遭到全部移除。而戚薇的戲份的確被全刪,劇組回應是“因為某些其他原因”。戚薇回應道:“娛樂圈中的確是有‘潛規則’,其實各行各業都有,這并不可怕,主要要看你面對‘潛規則’時如何應對,我想我是做到了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做自己。”  

  孫菲菲曾在2006年1月8日參加了湖南臺的全明星音雄會,據媒體當時的報道,孫菲菲當天的造型性感,謀殺了在場男性的眼球,也包括評審鄭淵潔。當時,鄭淵潔在點評孫菲菲時還結結巴巴,另一位評審張漫便笑稱其是“見色眼開”,鄭淵潔反駁到:“我就是喜歡看漂亮的女孩,所以我就是支援孫菲菲。”隨后評審張漫問孫菲菲,長得這麼漂亮,是否在演藝圈中遭遇過潛規則?孫菲菲想了一下回答說:“既然加入了娛樂圈,有收獲就要又付出,我有心理準備。”另外,在孫菲菲的部落格上,也發現了她與鄭淵潔的合照,正是1月10日二人在2006中國地產慈善之夜上的合影,據2006中國地產慈善之夜是在北京朝陽區的嘉裏中心飯店開的。

  不過鄭淵潔有那麼大的關系麼?  

  說個年代比較久遠的謝雨欣謝雨欣被媒體爆出被在逃犯沈俊林包養,沈認識謝后,開始投資影視業,并包裝謝雨欣,1995年,謝步入歌壇,1998年,第一張個人專輯《步步高》由中唱廣州公司出版發行,后沈出資數千萬拍攝了《將愛情進行到底》、《戀愛中的寶貝》等片,謝雨欣憑片中演出奠定了其在娛樂圈中的位置。

  這個沒得說,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