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沒老公監場即偷吃 余文樂急找長發女友

楊千嬅、余文樂

  2月26日,楊千嬅、余文樂齊為電影《春嬌與志明》出席宣傳活動,在臺上分享拍攝電影的感受,又與冬粉大玩遊戲,腹大便便的千嬅在大會安排下,全程與樂仔坐于椅子上看觀眾玩遊戲。其中一個遊戲,冬粉要用泥膠搓成“高跟鞋”讓千嬅及樂仔猜猜是什麼東西,樂仔即拿起冬粉的制成品笑言似色情物品,令場面非常搞笑。

  千嬅表示拍戲的時候,樂仔跟她說人生走到一個階段也希望成家立室,樂仔更言千嬅懷孕后整個人更耀目。身旁的千嬅即叫樂仔快些娶太太。千嬅大曝樂仔叫她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問到她覺得什麼類型的女生適合樂仔?千嬅相信阿樂擇偶條件一定要孝順,她指:“我覺得最重要是緣份,其他問題就是拿來開玩笑,我相信就是要好好照顧他跟他媽媽和家人就比較適合她,要融入他的家庭生活。”她更大贊樂仔孝順有家庭觀念,她表示于拍攝電影期間,樂仔的媽媽跟妹妹曾來探班,樂仔一有空就有她們到處游玩,對她們照顧周到。樂仔即笑指千嬅是“阿麼殺手”,表示媽媽見到千嬅都會開懷大笑。問到樂仔選女朋友有什麼要求?他指:“沒有所謂。記得四周告訴別人我是好盤割價求售,喜歡長發。”至于女朋友要否喜歡打籃球?他坦言:“無所謂!”身旁的千嬅即笑說:“坦白說男生都喜歡球類的東西。”樂仔亦戲言:“我喜歡就好,她有就好!”

  雖然丁生未有前來監場,身穿紫色連身裙的千嬅亦聽話地穿著平底休閑鞋。她表示:“今天是星期天他要陪媽媽,而且他知道今天不是那麼辛苦的工作,所以很安全!”記者笑指千嬅沒有在老公監管下,終可呼吸自由空氣了,阿樂搶著說:“她常常都偷走出去呼吸自由空氣的。”此時千嬅則解釋:“老公去陪阿麼,又不是在紅館上落多機關。”繼而她自曝剛才偷吃了薯條,因為她一向忌吃煎炸的食物,問她偷吃不怕被老公罵嗎?千嬅笑說:“人是喜歡偷吃,偷吃是人之常情。”問到她目前的身體狀況,她指:“是容易累,我自己也主要是休息,只做一些電影宣傳,還好吧!”

  至于余文樂的橫洲工業籃球賽門票火速售罄,他表示:“開售兩天之前已經有人在排隊,所以一開賣就已經賣完。”門票亦有出現炒售的現象,他指:“那個票原來是三百塊一張,現在已經炒至千多元一張,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夸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