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剖白自認產前抑郁 身在福中珍惜所有

懷胎6個月的楊千嬅出席公開活動時,已棄穿超高的高跟鞋

  大笑姑婆楊千嬅“一索得男”,從發現懷孕一刻開始,到肚痛入院臥床安胎,心情跌宕,正經歷產前抑郁的她有很多奇怪想法,身在福中的她珍惜所有,做好準備迎接兒子的來臨。

  楊千嬅說:“現在肚子6個月大了,得知有寶寶那一刻好開心,但當時還沒消化得了這件事,整個人呆呆的,丁先生(丁子高)還以為我在胡說:‘有沒有那麼容易?”我也想著沒那麼容易有,因為之前好多殺青宴,每個星期都有人請吃飯,天天喝香檳,喝到醉,原來真是注定的,就第一時間通知媽媽、婆婆,她們叫我不要對人講,因為怕小器,還講了大堆中國古早婦女要聽的話,我當然記不全了!“

  懷孕開演唱會長輩罵

  楊千嬅透露有寶寶后的一個月就要開演唱會,老公丁子高要她取消,但她不同意,只好想辦法改節目編排。楊千嬅還透露演出時才知道好大壓力,自己完全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但一站在舞臺上就得意忘形。她透露老公天天罵,婆婆、父母都有說她。尤其做完演唱第二天還幫彭浩翔客串一部戲,誰知沒拍完就不適即刻進醫院,醫生囑咐她不能再操勞,要臥床。當晚在醫院真的很害怕,情緒很低落,很怕弄壞肚裏的嬰兒,原來頭三個月的危險期真的要很注意,所以她乖乖在家中休息了一個月養胎。

  喜歡偷吃

  她透露懷著寶寶這幾個月會自我反省,好多人生觀都不同了。她又透露自己有產前抑郁,但稱產前產后抑郁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區別只是快和慢、長和短,以及身邊人的支援夠不夠,如果發生什麼也是天意沒辦法。

  懷孕后楊千嬅的口味變了,最愛偷吃,她說:“可能因為做藝人成天要減肥,什麼都不能吃,現在不吃飯簡直是罪,所以就亂來,還偷吃她最愛的速食麵。

  犧牲工作很值得

  楊千嬅稱犧牲工作很值得,以前將全部時間在工作上面,現在難得有自己家庭,上天給了我機會去做,反而要珍惜這個機會。有了寶寶后的生活變得有規律,跟老公丁子高的溝通、說話都多了,因為不再單屬于我們兩個人的事。她透露丁子高的轉變比自己更明顯,當知道有機會做爸爸時,會感受到他更努力去做。楊千嬅想象不到兒子將來的樣子,最好是像自己,但性格像老公更好一些,性格獨立,工作上都有領導才能,運動方面也好,為人又細心。

  時間點很重要

  楊千嬅稱這段日子自己想了很多,以前也會想為什麼結婚的事不能早點發生,但如果早發生自己未必應付得了,因為還沒開竅,有些事沒想通,可能不會珍惜,結果可能最后都要離婚,因為時間點很重要。如果早兩年有寶寶自己不知怎麼辦?但現在她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