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計算解約賠償金 生日愿望盼解決契約問題

謝安琪

  謝安琪(Kay)去年推出新碟《你們的幸福》并于2月26日舉行簽唱會,她坦言唱片雖然少宣傳,但成績十分理想,無論銷量、口碑都不俗。適逢下月中是Kay的生日,有歌迷為她手制生日蛋糕,她口直心快說:“我都想GO(走)。”暗示離開環球唱片已事在必行。

  Kay被問到這日舉行的簽唱會是否在環球唱片最后的一次活動,Kay說:“不要這樣說,大吉利是,好像很唏噓,我都是當普通的宣傳。”Kay稱新碟在去年十一月推出,但至近日才有第二次宣傳,她謂:“少宣傳都跟公司無關,因為剛剛在尷尬期,經理人與公司在配合上有問題,自己又要準備演唱會。”會否希望盡快與環球解決問題,她說:“不是我控制范圍內,交由管理層去處理,自己只能等,雖然心急但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Kay坦言自己沒有后著準備,自認是個坦蕩蕩的人,她與經理人也沒想過要去第二間公司,但承認現在已計數預計提早解約的賠償金。問Kay會否做和事佬,她說:“看我的樣都不像吧,我說話很直接,不過都想大家一團和氣。”

  謝安琪強調昨日不是最后一次工作,但因契約問題阻延今年做新歌的進度,期望能盡快解決,問到生日愿望是否想解決問題,她笑道:“都是一個好提議,距離生日還有兩星期,這個也是愿望之一。”提到Kay在臺上直言“我都想GO”時,她笑道:“不要捉我字眼吧,我只是想增高,不過都是留給兒子吧。”